驾校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和要求(驾校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细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驾校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和要求(驾校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细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驾校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学车的顺利与否,驾校选择应该注意:

1、驾校是否正规,2、驾校有自己的考场,3、驾校评价,4、费用。

1、选择驾校时一定要提前考察清楚,每个地区驾校大大小小基本上有两三百家,但是真正有资质的驾校却很少,在选择一家驾校时,先看下是否有营业执照,营运资格证等等。

2、通常大驾校都是自己的考场,那样考试地点和平时练习的场地一样,有利于考生减少考试压力,顺利通过考试,若是没有自己的考场,也该有专门的考试基地,在报名时可以咨询一下驾校,了解具体情况,以免被骗。

3、这类评价在网络上可以搜索到部分,有褒有贬,各自判断,没有完美的驾校,需要大家权衡,有的实属是个别行为,大家需要全面考虑。

4、致说来学车的费用分为几个部分:固定收费(体检、考试费、行政、教材、场地租用、办证等)、培训费、特殊服务费(如快班、一人一车等特殊服务要求,增加驾校成本而收取的费用)、食宿费用、补充收费(补考费)、感情投资(自愿的)、贿赂(教练索取的和学员不自愿却主动给的)。

更多驾校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和要求(驾校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细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