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唱会门票怎么买(红馆演唱会门票怎么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香港演唱会门票怎么买(红馆演唱会门票怎么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购买演唱会门票可以在网上进行操作,在这里以大麦网App为例,给大家分享一下购买步骤:

1、首先从手机应用商店安装好大麦网APP软件,然后启动APP软件。

2、启动后可以看到软件的主界面,我们点击底部【我的】注册并登录自己的账号。

3、登陆后重新回到APP主界面,搜索想要购买的演唱会门票。

4、找到后我们点击进入个人演唱会门票的页面中,点击【选座购买】。

5、然后再选座购买页面中选择先选择你想购买的价格,再在示意图上点击你想购买的位置。

6、之后软件会转到你选择的位置区域的详细座位表,找到空座位,点击选择一个座位,点击【确认选座】。

7、在确认订单页面中,选择选择购票人,并输入购票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取票人名字、手机号(要填同一个人的哦),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订单】。

8、这时软件会弹出一个【安全验证】页面,我们把蓝色图标拖拽到虚线圆框中就可以啦。

9、如果你抢到了演唱会门票,就会弹出确认付款的页面,我们直接付款,就购买成功啦。

更多香港演唱会门票怎么买(红馆演唱会门票怎么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