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皮怎么做美食(除了包饺子)(饺子皮这样做太好吃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饺子皮怎么做美食(除了包饺子)(饺子皮这样做太好吃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饺子皮怎么做好吃(自从学会饺皮这样做)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糯米卷,但是你们有没有吃过猪肉糯米卷呢?有没有在家自己做过猪肉糯米卷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猪肉糯米卷非常简单的做法,做出来之后表皮非常的酥脆,里面非常的软嫩,而且馅料里还搭配上了胡萝卜,豆腐干,洋葱等等蔬菜,营养非常丰富。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一下这道猪肉糯米卷的做法吧。

【猪肉糯米卷】

【制作食材】饺子皮,胡萝卜,豆腐干,洋葱,小葱,猪肉,食用油,黄豆酱,食用盐,生抽,蚝油,胡椒粉,糯米饭,玉米粒

【制作步骤】

1、首先咱们准备适量的饺子皮,半根胡萝卜,适量的豆腐干,半个洋葱,一根小葱,一小块猪肉,适量的糯米饭,糯米饭要先蒸好,然后放凉,再准备适量的玉米粒,最后开始准备调料,适量的食用油,豆瓣酱,食用盐,生抽,蚝油,胡椒粉。这些咱们做猪肉糯米卷的食材和调味料都准备齐全了之后就开始烹饪吧。

2、准备好的胡萝卜清洗干净,去掉外皮切片再切丝,最后切成小碎丁,切完之后放到一个小盘中待用。将准备好的豆腐干三块叠放在一起先切成条,然后再切成小碎丁,切完之后放到盛有胡萝卜碎丁的碗中,准备好的半个洋葱清洗一下,然后切成片,最后切成碎丁,切完之后放到小盘中待用。

3、准备好的小葱,咱们先把它的葱白和葱叶分开,葱白切成末,放到一个小碗中,再将葱叶切成末,放到另一个小碗中待用。准备好的猪肉给它剁成肉末,剁成肉末之后放到一个小碗中备用。把准备好的糯米饭放到一个小碗中备用,玉米粒放到小碗中备用。

4、所需要用到的主要食材都处理好了,那么接下来咱们就开始烹饪。起锅烧油,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然后下入肉末翻炒,翻炒到肉末变色之后,下入葱白炒香,然后再下入一勺黄豆酱炒香,最后再下入胡萝卜碎,洋葱碎和豆腐干碎翻炒均匀,炒出香,然后开始调味,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生抽,胡椒粉,蚝油翻炒均匀。加入糯米饭翻炒,再下入玉米粒翻炒,最后下入葱叶翻炒,翻炒均匀之后咱们的馅料就做好了,先把它们放到一旁。

5、在案板上均匀的刷上一层食用油,然后把饺子皮放在上面并刷上一层油,饺子皮叠加5~7层就可以了,然后按压一下挤出饺子皮多余的食用油,用擀面杖将饺子皮擀薄,水开后下入饺子皮蒸6分钟。时间到了取出趁热撕开。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饺子皮怎么做美食(除了包饺子)(饺子皮这样做太好吃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