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郎平板电脑怎么下载应用宝(读书郎平板怎么下载学而思网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读书郎平板电脑怎么下载应用宝(读书郎平板怎么下载学而思网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0年2月2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做好儿童和孕产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指出儿童和孕妇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易感人群。通知称,儿童应尽量避免外出,如确需外出,应正确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处于蔓延期,全国各地中小学应教育局要求纷纷推迟开学。面对扩展版放寒假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百感交集。它呆在家里是安全的,但是随着假期的过去,孩子们怎么办s研究?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习生活的节奏,在线教育的优势在这一刻凸显。读郎同学平板,让广大学生在家也能优雅地学习新课,先学起来!让让我们来看看边肖的一些神奇之处。

一、同步教材全面解决。3354提前预习,学习不会掉队。

中小学教材的同步学习可以在读书郎学生平板上实现。教材界面直观明了。

可以,左边直接列出了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练习的板块。每节课都配有单独的精品视频,也可以通过小悬浮窗播放。

此外,读书郎与曲逸仙进行了深度合作,每节课都配备了53种特色资源。那些

《53天天练》和《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我们2000年做的,现在读郎都收在一个学生平板上,不用带厚厚的书了,大大减轻了学生的负担。

所有教材资源都可以直接在平板电脑上免费下载使用,无需电脑操作。除了教材的免费同步,阅朗学生平板还利用科技设置科学的预习和复习模式,以及各种有趣的测试和周末的专题练习。学习不再是梦想!

二、学会问作业3354作业不怕出问题。

在家学习的时候,没有老师引导,孩子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有限,自学效率较低。用阅读语言浏览课本的任何一页s 学眼。最快只需2秒,配套知识点、名师视频、趣味测试将一一呈现,获得一站式学习体验。

家庭作业曾经让许多家长感到困惑。读郎s 问作业致力于为学生答疑解惑。当你遇到你不会的问题时写的时候听不懂,可以通过拍照或者语音文字输入来解决。家长也可以通过家长锁定答案助手,保留知识点的提示,让孩子先思考,再核对答案,避免孩子盲目抄袭答案。

三。智能学习工具3354学习更高效

【快速搜词】读书郎同学平板电脑利用智能屏幕识别技术实现快速搜词功能。用手指轻轻点一下屏幕上的任何一个单词就可以学习,省去了查字典的时间。操作简单实用,让孩子学习效率更高。

【识图】对于大三学生来说,阅读时经常会遇到不熟悉的汉字。有了读书郎的平板,轻轻一点就能获得生词解析,有助于孩子养成自主阅读的好习惯。

唐不要担心延期上学,你可以在家里没有课本的情况下学习新课!1月28日起,杜朗双师直播课将向所有中小学生免费开放2020 《寒假班》和《春季班》双师直播课。课程有133549年级外语,物理化学,文科,语文,哈佛外教直播课等。现在登录官网(官网网址:http://wx.readboy)即可免费注册。

目前,网络直播已经成为一种比较流行的教育场景。读书郎将通过网络课程与您一起共渡难关。

更多读书郎平板电脑怎么下载应用宝(读书郎平板怎么下载学而思网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