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卤的油怎么做的(麻辣烫的辣油怎么做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辣卤的油怎么做的(麻辣烫的辣油怎么做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相关材料材料:单位(克)1,主料:油脂,豆瓣酱,辣椒,韩椒,2,辅料:剁椒,蛮姜,胡萝卜,姜,蒜,洋葱,香菜根,大葱,香芹根,鲜红椒3,香辛料:大料,欧莳萝,白芽

一、相关材料

材料:单位(克)

1,主 料: 油脂 , 豆瓣酱, 辣椒, 韩椒,

2,辅 料: 剁椒, 蛮姜, 胡萝卜, 姜, 蒜,洋葱, 香菜根,大葱, 香芹根,鲜红椒

3, 香辛 料: 大料, 欧莳萝, 白芽桂, 波寇, 川白,骨卤兔子草, 山辣子, 蜜草,支解香, 小香,新会皮,云南果, 桂叶香,古月。

二、材料的处理过程:

第一步:主料的处理

① 辣椒用,水煮,然后用绞肉机打成茸状,成糍粑辣椒。

② 韩椒用冷水泡 湿透。

第二步:辅料的处理:

① 鲜红椒去蒂,切成块。

② 胡萝卜、姜、蒜等去皮洗净切片,

③ 大葱和芹菜根洗净切成4厘米长的段;

三,制作过程:

①将净锅烧热,放入油脂烧到6—7成熟,依次放入胡萝卜片、蒜仁、生姜、洋葱、鲜红椒、剁椒、大葱、香莱和芹菜根,浸炸至原料呈金黄色且香味溢出时,将料渣捞出。

②油锅离火(或关掉火)待油温降至5成热时把处理好的主料郫县豆瓣酱,糍粑辣椒,韩椒,全部倒入锅中,再放入泡好的专用香辛料;

③接着将锅置大火上烧开,然后转小火熬30分钟以上,用勺不停地搅动(否则容易糊),熬炼至锅中油沸腾时,没有水气冒出,油色红润时就OK,

最后关火放置24小时,让香料的味道全部到油里面,最后捞出料渣,红油制作完成。

三 、提示事项:

1,

2,

3,

注明:如有需求的请私信留言领取配比,领取方式(分为三步)

1.请在评论区评论+点赞

2.点击关注,关注本头条号并且转发

3.进入头条号主页面,右上角有私信功能,私信留言“熟食麻辣烫用红油” 。 即可获取全部剩余资料及配比,记得不要步骤错误,三条如错任何一条都会无法自动识别。

更多辣卤的油怎么做的(麻辣烫的辣油怎么做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