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电脑主机打不开怎么办(电脑主机打开不了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请问电脑主机打不开怎么办(电脑主机打开不了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通常使用的计算机主机有时显示出难以置信的无法启动。详细的图就是以后主机的电源灯会亮,但是没有表现出来。电脑主机能够不能正常开机。问题的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让让我们从下面的学习边肖中了解你!

计算机能解决的问题不能黑屏开机。

当出现无法启动机器的问题时,我们可以首先选择释放静电的方法。详细的操作方法是先拨掉主机电源,再按几次主机开机键。

如果上述方法不t工作,那么我们可以试着打开主机面板。操作前,请断开主机电源。在主板上找一个纽扣大小的东西,就是BIOS电池。电池外圈一般有一个拉簧用于固定,按压拉簧可以取出电池。

手动断开BIOS电池与主板的连接,几分钟后再装回去。以后恢复BIOS电池,再给主机接上电源,看能不能正常开机。

插入内存

如果上述静电放电可以解决不了问题,那我们就注意记忆。许多时分计算机可以不能正常开机,因为内存触感不好。细节手感不好的原因可能是抖松了,或者时间长了接口氧化了。此时请断开主机电源,打开主机面板,在主机上找到如图所示的长方形内存条。

2从主板上卸下内存条,然后再次开机,看主机是否会发出蜂鸣声。如果有,肯定是记忆出了问题。

内存条拆下来后,可以用橡皮擦擦洗金手指,然后放入主板。如果一切正常,这时应该可以正常启动主机,看到开机画面。

最小化测试方法

当上述两种方法都不t工作,我们仍然可以使用最小化方法来测试。什么是最小化测试?就是把主板上其他接口都去掉,只剩下CPU,内存,电源,看能不能正常开机。当然,拨主板上的接口线时,请记住它的位置,防止恢复时插错。光驱,硬盘,显卡我们一般都能拆。

我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有时候会遇到硬盘的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开机。此刻能看到开机画面,但是电脑一直停留在自检界面。如果硬盘有严重疑问,你也会听到硬盘发出声音。如果是这种情况,只要把硬盘拆下来,电脑就会立刻恢复。

更多请问电脑主机打不开怎么办(电脑主机打开不了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