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缘了债了生死(债已还,缘尽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了缘了债了生死(债已还,缘尽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债必认;有债必亡。

我有一个朋友,性格温和,不喜欢和别人争执,和同事相处的很好。在世界上工作,发现自己的车刮得很厉害,想着自己得罪了谁,却无法理解。问同事,同事觉得对不起他,还威胁说如果找到那个人,一定要好好修理他。朋友不得不承认自己运气不好,花了几万块把车重新刷了一遍。一个月后,他正要下班回家的时候,一个同事跑过来跟我朋友说,他把车刮花了。他本来是想报复另一个人,结果认错了车,造成了误会。他愿意赔偿损失,希望能帮他保守这个秘密。朋友看到他诚恳的道歉,也理所当然的认为没有这回事,大家还是和平相处。在这个世界上,你不犯罪,别人就会主动找你算帐,无缘无故被诬陷,被打上莫名其妙的罪名,让你进退两难,或者努力了大半辈子却失败。其实这些事情不是空穴来风,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想起一个朋友的故事:他是检察官,清正廉洁。当我年轻的时候,我非常喜欢钓鱼。当我有空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到处去钓鱼。他得了一种怪病。当他晚上躺下睡觉时,他的背部会感到一阵阵的疼痛和麻木。他去医院检查,也查不出原因。这个病伴随了他三十多年,一直睡不好。临近退休年龄的他,最近却莫名其妙地卷入了一起腐败案,被做了伪证,被诬陷入狱。好在他有一个很有前途的做法。他去监狱看他的时候,并没有感到怨恨。他还告诉我,这样也不错,可以借机休息,过不一样的生活。因为他办案经验丰富,其他检察官遇到问题都来找他咨询,所以他成了他们的顾问,这正好把他的经验传给了下一代。就这样,无辜的人在监狱里度过了三个月,事情终于水落石出,最后无罪释放。出狱后,他可以一觉睡到天亮,背部不再感到酸痛麻木,反而治好了隔夜的病。之后他想起自己过去爱钓鱼,喜欢抓鱼的快感,于是投射在背上,让他痛苦。这一次被冤枉下狱,正是他还清业力的时候。所以,不要幻想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因为你不知道在哪个时空,你得罪了或者伤害了人,只是你不知道,你没有意识到。只是到时候对方会给你以牙还牙。当你遇到不公平,不公正,或诽谤时,不要感到痛苦和悲伤。就当是帮你消除业障吧。你上辈子欠了钱,这辈子还。等你还清了,就可以和别人了结恩怨,下辈子就不会纠结了。遇到逆境要感恩。它的出现可以让你重新认识自己,你就有机会还清过去的业力。因为我们缺乏智慧,只能知道这个世界做了什么,却不知道自己以前做了什么。只有他们来找你,我们才有机会看到过去的我。既然无法知道自己的结果,欠了多少债没还,债主会不会来讨债,何不学学弥勒菩萨说的“有个大肚子就能容下世间烦恼,笑看世间前世今生烦恼”,心安理得地过这一生。

更多了缘了债了生死(债已还,缘尽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