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ssd加机械硬盘怎么设置最好(固态硬盘装电脑上怎么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笔记本电脑ssd加机械硬盘怎么设置最好(固态硬盘装电脑上怎么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笔记本电脑如何安装固态硬盘?现在SSD是电脑的标配产品,很多笔记本用户都打算给电脑加SSD。那么如何操作呢?这里如何将固态硬盘添加到您的笔记本电脑中。

这种方法的前提是笔记本在买的时候有额外的预留接口,所以可以根据预留接口的型号直接购买安装相应的SSD。一般这款笔记本的附加接口有M.2(也称NGFF)、MSATA、SATA等型号。

注:M.2(NGFF)分为2242、2260、2280,前面22米宽22mm后面的数字表示长度。此外,M.2(NGFF)分为SATA和PCIE协议。MSATA分为半高和全高。如果你不不太懂电脑,可以问专业人士或者客服~

当你的笔记本没有多余的SSD预留接口时,你只能考虑笔记本剩余的空间。现在很多电脑都预留了光驱,或者没有根本不用光驱,所以他们可以安装光驱。由于光驱位的SATA速度可能低于原来的机械硬盘位,为了充分发挥SSD的性能,通常在主硬盘位安装SSD,在光驱位安装从主硬盘位拆下来的HDD(机械硬盘)。

注:如果本笔记本中有光驱,则需要取出光驱并购买光驱托盘。购买光驱支架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接口和尺寸。

本没有额外的接口,也没有我不想移动光驱?或者你的电脑没有你根本没有光驱?然后直接把原来的HDD(机械硬盘)拆下来换成SSD。

注:根据原厂机械硬盘的接口和厚度买新的SSD。

更多笔记本电脑ssd加机械硬盘怎么设置最好(固态硬盘装电脑上怎么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