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插u盘不读取(电脑插u盘不读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插u盘不读取(电脑插u盘不读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插上u盘,不要不要读它。

(电脑插u盘不看)。

我们在使用u盘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显然,一个好的u盘可以当插入计算机时不能被读取?是u盘坏了还是电脑坏了?今天,我将教你四个解决方案,让你的u盘易于阅读。

1:取消选中隐藏的驱动器。

首先排除u盘是否损坏。u盘插入其他电脑时,如果能读取,肯定不是u盘问题。

它u盘可能藏在你的电脑里。将USB闪存驱动器插入计算机后,打开它这台电脑然后单击查看-;选项

然后点击文件夹选项界面查看,取消选中隐藏空驱动器并单击此选项应用。

2.更新USB驱动程序。

有时候u盘可以无法读取,或者可能是计算机问题。这时,我们打开它这台电脑然后单击电脑-;管理。

进入计算器管理窗口,找到设备管理器在右栏,并检查电脑的USB驱动是否有问题?如果有黄色感叹号,说明USB驱动需要更新。

3: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

这种方法可以解决大部分u盘无法识别的问题。

进入电脑管理界面,在右侧点击存储-磁盘管理,找到可移动磁盘,点击更改盘符和路径。

然后单击改变在弹出窗口中,随机选择未占用的驱动器号。点击确定后,电脑会重新识别u盘并安装相关驱动。

4:卸载USB设备。

如果电脑不t响应,但USB驱动器已自动加载,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所以它可以不要展示。此时,我们可以先用这个USB设备卸载。

或者先进入电脑管理界面,点击设备管理器,找到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双击USB海量存储设备。

然后点击弹出窗口司机-;卸载设备-;好的。卸载后,再次将u盘插入电脑,系统会自动加载u盘。最后,检查u盘是否被读取。

结论:

看这里。谢谢大家!如果你认为它很好,你可以用喜欢来告诉我。更多实用干货技巧尽在职场科技范式。

如果可以呢不读u盘?唐不要慌!以上四种方法可以立即保存。

更多电脑插u盘不读取(电脑插u盘不读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