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qq怎么创群创群(qq怎么创qq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版qq怎么创群创群(qq怎么创qq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创qq 新版本qq怎样创群昨天我们讲到有一个能赚钱的QQ群,必须是一个能产生价值的QQ群。那么今天我们就讲讲一个QQ群是如何生产价值的。价值这种东西不是天生天长的,是靠人为创造出来的,而一个QQ群的价值是要靠群成员才能创造出来。从一个Q

昨天我们讲到有一个能赚钱的QQ群,必须是一个能产生价值的QQ群。那么今天我们就讲讲一个QQ群是如何生产价值的。

价值这种东西不是天生天长的,是靠人为创造出来的,而一个QQ群的价值是要靠群成员才能创造出来。

从一个QQ群的群成员身份可以看出,可以创造出价值的方式有三种。

一是群主,二是部分群成员,三是全部群成员。我们一个一个地来讲解。

1.群主。

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QQ群赚钱方式,整个QQ的价值全部由群主一个人创造。比如腾讯推出的“付费群”,其实多数都是这种价值创造方式,由群主直接提供某种资源,网友想要获得某种资源,必须付费进入QQ群,比如一些电影资源群、培训资源群、免单资源群等等。

这是最简单的QQ群赚钱方式,但也是最短命的QQ群赚钱方式。说它简单是因为群主可以直接创造价值,为群成员提供资源;说它短命是因为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群主不能创造价值的时候,这个群就算是“死”了。还有一个短命的原因是会有大量同行的竞争,因为这种创造价值的方式太简单了,你能创造别人也能创造,所以会出现大量的同行是肯定的。

如果你想通过这种由群主直接创造价值的方式来赚钱,最好的方法就是招大量的代理,让代理建立大量的QQ群,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大赚一笔,这样的话就算有同行的出现,你也已经赚到钱了不是吗。

反过来也是一样的,当你不会为QQ群创造价值的时候,可以选择做代理,也是可以赚到一些钱的。

2.部分群成员

这种方式是由QQ群里的部分群成员创造价值,而群主可以是不创造任何价值的。而这部分创造价值的群成员,我更喜欢叫他们为“加宾”。

这种由“加宾”创造价值的方式,常见于一些培训QQ群,群主邀请很多位“讲师”来群里开课,而对其它非“讲师”的群成员收费。

还有一些商业QQ群,通过邀请一些大咖、大神、大V等行业名人进群,以“人脉”、“交际”等名誉,对慕名而加群的人收费。这也是一种由“加宾”创造价值的一种方式,毕竟名人本身就是价值。

这种由“加宾”创造价值的方式不容易操作,需要自身有一定的人脉关系,还要有一定的主持能力。

3、全部群成员

这是我最喜欢的创造价值的方式,因为QQ群就像一个整体,每一个群成员都能创造价值,随着不断的有新成员加入群,QQ群创造的价值就会越创越高。就像捐款的模式一样,每一个人捐一块钱,一百个人就是一百块钱,随着不断地有人捐款,这个数字就会不断地增加,直至变成一个恐怖的数字。

这种方式的难点就在于如何让每一个群成员都愿意为这个群创造价值。

解决的方法就是“交换”,也就是每一位群成员以自身创造出来的“价值”可以换来整个群里所有群成员创造出来的“价值”的总和。

举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就懂了。

有一个人喜欢看岛国电影,但自已根本找不到太多的资源,所以他建立了一个QQ群,要求每个加群的人必须分享自己电脑上的岛国种子到群里。这样,以每个人的电脑上存有10部电影来算,群里加入1000个人就有10000部电影资源了,够群里每个人看一年了。

以10部电影资源换来10000部资源,你说你们乐意不?

还有真实的一个例子,就是有一个电商搞了一个群,开始是收费一年1万每人,后来涨到一年10万每人,群成员都是各个电商公司的老总。群内规定每个月都组织群成员到群里其中一个老总的公司参观。轮着参观,一个月一个老总的公司,这样只要每一个老总愿意让别的老总来参观自己的公司一次,就有机会到群里所有的老总公司参观。这种好事,你是老总你乐不乐意?

以上就是QQ群创造价值的三种方式,都各有千秋,做自媒体的小伙伴们应该懂得如何建立一个赚钱的QQ群了吧。

喜欢我们的欢迎订阅我们哟!!

更多新版qq怎么创群创群(qq怎么创qq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