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链编绳收尾结怎么打(编手链最后的结怎么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链编绳收尾结怎么打(编手链最后的结怎么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情人结手链怎么编

172厘米的骨线对折,留出扣眼的长度。两个90厘米的线,两根线头对齐,线头处打一个双联结,双联结先不要拉紧。然后把骨线留的扣眼穿进去,再拉紧双联结。如下面图片。

2、用红色的编织线,再双联结下面,对折一段拉到右边。如下面图片。

3、用绿色的编织线,从右边撩到左边下方到右边,再从红色编织线,对折的地方穿上来。如下面图片。然后拉进两个线头。一直这样编。

4、就是编了一段的效果。

5、编到需要的长度,打一个双联结剪掉多余的线头,用打火机烧一下。

6、用两根骨线打一个纽扣结。

7、这就是编好的手链了。

手链扣子结怎么编

1、前边手链的制作方法我就省去了,比较简单,是蛇结。为了怕拧好的麻花散开,用夹子固定一下。

2、右边的线上甩线做圈,搭在左线下边。右线按箭头所指穿入。

3、右线继续按箭头穿入。

4、左线按箭头方向穿入。

5、就算穿好了。

6、拽住尾线zhidao,将盘好的结拉起来。

7、逐一拉紧,将多余的线倒出来。

8、最后整理好以后,将多余的线齐根留出2mm剪掉。

9、用打火机火苗的内焰,也就是蓝火的地方,将线头烤化,同时用打火机围火焰的金属壳将烤化的线头压扁,与结紧贴在一起。完成。

手链扣子结怎么编

1、将线绕在食指上,两边编为1、2号,将1号用手指抓紧。

2、将2号绕大拇指。

3、将大拇指上的圈取下反压在食指上,如下:

4、将1号穿在2号下面。

5、1号从食指上中间的那根线底下穿出,整理。中间形成一个菱形孔。

6、将手反过来,食指上有一个圈(以下称圈A)。

7、将1号线从右往左绕过食指,穿进前面的菱形孔。

8、用同样的方法将2号线从左往右绕过食指,穿进前面的菱形孔。

9、将食指抽出(为了松下1、2号),再穿进圈A。

10、将线往两边拉紧整理成结。

手链扣子结怎么编

1、将三根不同颜色的毛线系在一起。在三根毛线的顶端打一个结,结以上留出2、5的散线。这三根线的颜色要互搭,比如红、白、黄。如果某两种颜色过于接近,像深蓝和紫色,那么编织完成后,这两种颜色的线可能会混在一起,难以区分。

2、将右边的毛线盖过中间的毛线。这时,原来右边的毛线就到了中间。如上图所示,原来在右边的紫色毛线现在就到了中间,而原来在中间的黄色毛线现在就到了右边。

3、再将左边的毛线盖过中间的毛线。现在,原来在左边的蓝色毛线现在就到了中间,而原来在中间的紫色毛线现在就到了左边。这其实就跟编麻花辫是一样的。

4、不断重复步骤2-3,直到编到你想要的长度为止。手链的长度要刚好能够绕手腕一圈,编到合适的长度后,就在末尾打一个结。

5、将手链的两头系起来,这样就能戴在手腕上了。完成!

怎样编“转运结”手链

1、3条线绕结捆绑

2、左边红线向右压过黑线从右边红线下穿出

3、右边红线向左穿过黑线从下至上穿出左边红线和黑线形成的圈

4、拉紧红线,重复2、3、4步骤,编一段后可以把之前打的结解开,反复这样编,就会形成如下图的螺旋花。

5、继续编,到需要的长度,然后把两端的线搭起来,另外用一条15厘米的线编四五对双向平结做调节扣(具体方法可以看我的手链收尾方法一)。

6、做好后,可以在尾线穿珠子或者打结。最后,把线头处理掉,转运结手链到这就完成了

更多手链编绳收尾结怎么打(编手链最后的结怎么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