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得最猛的抗日电视剧有哪些(打的最厉害的抗日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打得最猛的抗日电视剧有哪些(打的最厉害的抗日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抗战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谍战片有:《伪装者》。

它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领衔主演的年代悬疑谍战剧。

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

2018年出来的抗日电视剧:爱国者。

《爱国者》是由龚朝晖执导,汪海林编剧的抗战剧,该剧由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领衔主演。

该剧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共特工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该剧于2018年6月9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

2021年9月23日,入围

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名单。

、2018最新抗日电视剧排名

1、《风筝》

2、《爱国者》

3、《脱身》

4、《誓言》

5、《兄弟营》

6、《勇者胜》

7、《终极征服》

8、《兵临棋下》

9、《楼外楼》

10、《决战黎明》《潜伏》、《黎明之前》、《风筝》《面具》《誓言无声》,《红色》《潜伏》《悬崖》《黎明之前》《暗算》《北平无战事》《双刺》《密战》《伪装者》《和平饭店》《麻雀》《红蔷薇》,

2018年出来的抗日电视剧有电视剧爱国者、生死连2、决胜、长城红、大水井风云、战地枪王、追风行动、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硬骨头之绝地归途、黄河英雄、北国英雄、区小队、浴血十四年,这些电视剧都是2018年上映的抗日电视剧。

更多打得最猛的抗日电视剧有哪些(打的最厉害的抗日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