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百科全书起源于(《罗马历史源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列颠百科全书起源于(《罗马历史源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要对Scarabre的奇怪感到惊讶。这座巨大的无窗石塔建于罗马入侵前几个世纪。虽然许多石塔幸存了下来,但没有一座能像爱尔兰西海岸阿兰岛上的大栅栏一样高。石塔不仅出现在不列颠群岛的边缘,还分布在本土。一些铁器时代的山地堡垒至今仍在高地生存。如丹伯里和维京城堡,部落首领的最高宝座。它由圆形的围墙和栅栏守护着,让城里的人们能够安居乐业。

铁器时代的英国被罗马帝国的铁蹄毒害。曾活力generate迅速扩张,手工作坊生产的精美金属制品成为精英们最好的装饰。随着部落制造业的繁荣,贸易也上升了。铁器时代的不列颠人、德鲁伊教祭祀和艺术家将他们的货物大量运往欧洲。倾倒在不断扩大的罗马市场,换取当地不产的葡萄和橄榄,装满酒和橄榄油的巨大陶器源源不断地进来。

所以铁器时代的英国绝不是蛮夷之地。但是随着贸易的发展,也出现了恐怖的邪教。那张古老而神秘的笑脸,开着头,闭着眼,似乎在虔诚地祈祷。罗马人口中的德鲁伊教是多么的压迫和残酷。"被砍头的人头向砍头的刽子手哀嚎着,警告复仇即将来临。"

那么,是什么驱使罗马人冒着生命危险,来到这个充满未知图腾的世界的尽头?惩罚为高卢(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北部、荷兰南部、瑞士西部和德国南部莱茵河西岸)叛军提供庇护的布列塔尼人(凯尔特人之一,又称布列塔尼人);对珍珠、金银等的渴望。建立新的省份以增加税收;以及疆域扩张带来的无限荣耀。

罗马人知道自己占尽天时地利,但没想到自己一点优势都没有。

八月,公园前55年。凯撒率领罗马军团横渡英吉利海峡,在海浪中与布里顿人短暂但激烈的交锋后,罗马军队抵达海岸。登陆只是凯撒军队困难的开始,骑兵的运输舰因为大风暴无法到达。罗马人不得不带着布里顿人质赶回大陆。

次年,恺撒再次率领5个军团和部分骑兵,乘坐800艘战船到达英伦三岛。然而,大海又捉弄了他们。当恺撒率领他的部队向内陆行进不到20英里时,另一场风暴席卷了罗马舰队,摧毁了大部分船只。凯撒加固营地后,率领部队打败了布里顿人的首领卡西威洛努斯(Cassie Weilounus)及其部下。然而,高卢起义迫使凯撒与卡修斯达成和平,然后带领军团回到欧洲大陆。

一百年后,一个名叫克劳迪斯的口吃跛子,乍一看,是最不可能的征服者,决心开始他的征服之旅。公元43年,刚刚登基的克劳迪斯调集了两个对其王位构成威胁的莱茵军团,命令阿鲁斯普罗提乌斯出兵其出生地不列颠,以铲除高卢的德鲁伊教。到公元47年,罗马人已经征服了英国低地。公元61年,罗马人到达了德鲁伊教的中心——安格里岛,屠杀了德鲁伊教的祭品和妇女。

克罗征服英国的手段不仅仅是简单的大棒,还有胡萝卜。鱼溪的神奇宫殿是文化入侵的见证。这座宫殿是由第一个与罗马缔结联盟契约的部落——托古布诺尔热(今苏塞克斯)国王建造的。他不是唯一向罗马屈服的领导人。他们与罗马交好,以此来巩固自己的政治权力和地位。

说到英国抗击罗马的领袖,我不禁想到东方天使艾赛尼派的女王布迪卡。本来自一个快乐甚至渴望与罗马结盟的部落,但傲慢的罗马裁判官将东安格利亚划为奴隶区。为了突出罗马人的统治地位,布迪卡被当众鞭打,同时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被强奸,这让这个温和的支持者变成了危险的敌人。公元60年,布迪卡一怒之下,与埃塞克斯南部的特里诺娃提斯联系,奋力一战,迅速集结军队,决心复仇。趁着守备不佳,布迪卡率军突破科尔切斯特,派兵横穿英格兰东部。整座城市瞬间倾覆,惊恐的罗马人逃到了克劳迪亚斯大帝的神庙,一个被他们的神和君主保护的地方,但最终还是死于大火,布迪卡得以用鲜血杀死敌人。短暂的胜利后,布迪卡被行动缓慢的罗马军队击败后自杀。

“在世界的尽头,最后的自由之地,我们之所以能够和平地生活到现在,是因为这个地方遥远而神秘,但在这里我们只能与汪洋的悬崖相伴。但是,我们的服从和自律,还是逃不过傲慢的罗马人的恶毒劫掠和偷盗。他们错误地称之为帝国,称之为掠夺和平后的荒凉。“塔西佗对古苏格兰国王库斯的讲话成为那个时代的缩影。

布迪卡起义后,罗马人采取了相对温和的统治政策。公元78年,塔西佗的岳父阿格里古拉成为英国总督,完成了对威尔士的征服。他在担任总督期间,实施了公平税收、禁止垄断、革除贪官、鼓励建设、维护教育等英明措施,使英国居民逐渐放弃原有的生活方式,以罗马人为榜样,从而巩固了罗马人在英国的统治。

从二世纪开始,罗马-英国文化逐渐成型,城镇和乡村别墅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如古城巴斯和多佛。哈德良长城也是在这个时候修建的。

三世纪末,罗马隐患重重,政治混乱,财政崩溃。撒克逊人第一次袭击英国东海岸寻找战利品。公元367年,苏格兰人从西边进攻哈德良长城,皮克特人从北边进攻,撒克逊人从东边进攻,防御官被杀。四世纪末五世纪初,为了抵抗哥特国王阿拉里克,罗马精锐部队撤出不列颠。公元383年,罗马将军马格努斯马克西纽斯在不列颠称帝,并率领军队前往高卢争夺王位。公元407年,但丁三世再次在不列颠称帝,率军前往高卢争夺王位。这是英国历史上真正决定性的时刻。罗马人在英国的统治结束了!(未完待续)

感谢观看。任何窃取权利的人都将被起诉。)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不列颠百科全书起源于(《罗马历史源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