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上传抖音视频(怎么样往抖音上传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才能上传抖音视频(怎么样往抖音上传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样在抖音上发视频 发视频的方法

1、打开抖音app,进入抖音界面,在最下面的菜单栏中,点击中间的“加号”标志的图标,发布作品。

2、进入视频上传界面,这里可以通过上传本地视频或直接拍摄视频,点击左上角的【上传视频】按钮进入选择本地视频界面,点击其中要上传的视频。

3、进入裁剪界面,一般上传的视频只有15s,所以需要对视频选择性的裁剪,裁剪完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

4、进入对视频进行修饰界面,可以对视频的声音、音乐、特效、滤镜等进行相应的调整,到达想要的效果,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5、进入视频发布界面,在输入框中输入想说的话,然后点击【发布】按钮,抖音视频就发布成功啦。

抖音怎么发视频作品

打开抖音应用程序,进入首页后,点击下方的加号,然后点击相册,选择好视频后点击下一步,最后点击发布即可。

工具/原料:

华为p40

HarmonyOS2.0.0.125

抖音18.8.0

1、点击加号

打开抖音应用程序,进入首页后,点击下方的加号。

2、点击相册

进入拍摄页面后,点击相册。

3、点击下一步

选择好视频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发布

进入编辑页面后,点击发布即可。

抖音怎么上传视频

抖音上传视频的方法如下:

1、打开抖音app,进入主页之后,点击主屏幕下方的+号。

2、添加想要发布的视频,在相册选择要上传的视频,手动拍摄视频均可。

3、选择音乐,可以对视频添加文字,特效,滤镜等,点击下一步。

4、输入想要的标题内容,点击发布即可。

如何发抖音视频步骤

一、打开手机抖音,点开你喜欢的抖音视频,点击右下方的一个转圈圈的图标。

二、点开之后,进入这条视频的首页,就可以看到下方有一个拍同款的按钮。

三、点击拍同款,在拍摄页面的左下方有一个道具。

四、点击道具,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主题,然后点击下载使用。

五、然后开始拍摄,拍摄完毕,点击下方的红点暂停。

六、暂停之后,拍摄画面就会停止,然后点击右下方的红色勾就可以了上传视频啦。

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短视频社区平台。

产生背景:

自影像技术诞生以来,全世界范围内较受欢迎的短视频就是音乐短视频(music video)。但是MV拍摄困难,能随机对着镜头装模作样演一下的人不少,能随时随地对着镜头说一段唱一段的人不多。

Dubsmash的对嘴表演模式创造性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音频台词,剧本我都给你写好了,你只要表演,而且音频时长很短不到10秒,降低了表达成本,增加了内容趣味,恰巧因为这个低成本内容也变得易扩散。

娱乐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我为你们提供娱乐,一种是你们自己动手,自娱自乐。Dubsmash是天生的PGC(歌曲)+?UGC(视频)。

musical.ly、小咖秀、抖音都是Dubsmash的学徒。

内容来源-百度百科-抖音

如何在抖音上发视频 在抖音上发视频方法介绍

1、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屏幕下方的加号图标。可拍摄或者从相册上传视频。

2、点击右下角的上传。选想要发布的视频。拖动下方的黄框选取视频时间。点击“下一步”。

3、为视频添加音乐和特效。还可输入文字,添加喜欢的贴纸。点击下一步。输入文字后,点击发布即可。

抖音如何发布作品啊

抖音如何发作品,接下来演示操作步骤。

1、首先在手机系统桌面上,点击【抖音】打开。

2、在“抖音”软件面板中,点击【发布视频】图标打开。

3、在“发布视频”弹窗中,点击【相册】图标打开。

4、在“所有照片”弹窗中,点击一个准备好的视频。

5、在视频预览页面中,点击【下一步】打开。

6、最后在“发布”弹窗中,编辑好信息,点击【发布】完成。

关于怎么样能在抖音上传小视频和咋样上传抖音视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怎样才能上传抖音视频(怎么样往抖音上传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