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吊兰怎么施肥,吊兰怎么养才能开花快(吊兰开花期间怎样施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夏天吊兰怎么施肥,吊兰怎么养才能开花快(吊兰开花期间怎样施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吊兰家家有,夏天怎么养得好?这3招学到手,新叶蹿开白花吊兰,相信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特别熟悉的盆栽花卉了,它拥有着奇特的条纹,放一盆在家中用来欣赏是十分不错的。且吊兰

吊兰家家有,夏天怎么养得好?这3招学到手,新叶蹿开白花

吊兰,相信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特别熟悉的盆栽花卉了,它拥有着奇特的条纹,放一盆在家中用来欣赏是十分不错的。且吊兰不仅仅可用来观赏,它还有着很强的净化空气能力,放在家中可用以营造一个新鲜的环境!

虽说吊兰的生长旺季是在5月份,但小花今日想和大家分享“3招”,学会之后,尽管到了夏季,依然可以让咱们的吊兰开满盆!

夏季光照

吊兰,是一种半阴性的绿植,将其养在能照射到散射光处是最好的。在春、秋、冬季,将吊兰放置到外面照射阳光,也可以起到促进生长的作用。但在夏季,则千万不要让吊兰给阳光直射,以免引起叶片发黄、暗淡等情况。

在家中养吊兰,6月份时候,一定要记住在正午时候,要将吊兰放置到阴凉处。且午后的阳光也不要多让吊兰接触,因为在午后温度高、阳光强度偏强、空气闷热,长时间照射的话容易引起失水。

夏季浇水及环境

夏季养吊兰,一定要保持通风环境,这个可以说是养大多数花卉绿植都需要保证的一个环境条件。在夏季里,若是空气较为闷热,且房间里没开空调的话,就容易出现空气闷热,空气不流通等情况,吊兰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容易影响生长。所以说夏季养吊兰,一定要放置在通风处!

吊兰有着一个优点,那就是它净化空气能力很强,但同时也是因为这个优点,在夏季也会给其带来坏处,容易导致其蒸发量较大,失去水分过多。所以夏季养吊兰,一定要注意补水,在为其浇水之前,不需要等到盆土发干时候再浇水,在发现盆土微微发白,此时就可以及时补水了。

夏季施肥

除了上述所说的2点以外,想让吊兰继续生长,那么在夏季时候还是需要施一点小肥的,比如说,当温度不高,在30度以下时候,可以为吊兰施一些氮肥,促进叶子生长。但是这也得根据温度的情况来调整,一旦温度高于30摄氏度,则千万不要施肥,免得导致吊兰消化不了!

想让吊兰在夏季时候一样开满盆,那么就不妨记住小花所说的这“3点”,夏季时候做好这几点,即可轻松让自家吊兰开满盆,觉得不错的花友们,赶紧学会这几点,让自家的吊兰长得更好吧!

更多夏天吊兰怎么施肥,吊兰怎么养才能开花快(吊兰开花期间怎样施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