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体温36度一怎么回事,正常吗?(体温36度是正常体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人体温36度一怎么回事,正常吗?(体温36度是正常体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腋***温36度正常吗

正常。

在健康状态时,如果饮食正常,衣着适宜,人体的体温通常是比较恒定的,即保持在37℃上下,而不因外界环境温度的改变而变化。但人体正常体温并不是指某一具体温度,而是一个温度范围。如对大部分正常人来讲,口腔体温范围在36.7℃-37.7℃之间,腋窝温度范围在36℃-37.4℃,直肠温度范围在36.9℃-37.9℃。

体温36度正常吗

体温***没有低于35°,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由于每个人之间存在个体的差异,有一部分的人的标准体温是低于36.2℃,也有的人是高于37.3℃。但是大部分的人的体温比较恒定的。不过就算是同一个人,在一天之中早晚的体温也不是完全一样的,夜间体温的波动可达1℃左右。

此外,人的正常体温腋温范围为36-37℃左右,下午较早晨稍高,在劳动或剧烈运动后可有波动,但波动不会超过一摄氏度,口温范围为36.3-37.2℃,肛温范围为36.5-37.7℃。人虽为恒温动物,但恒温是个相对的词,不是绝对地处在一个固定的体温上。所以,你的体温如果只是短时间内有这种情况就不用太担心,而如果持续很长时间,就要注意了,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

体温36度正常吗?

体温36度是正常的。

对于女性来说,运动后女性的体温会轻度的升高,但是也不会超过37摄氏度。正常人的基本体温在36度9至37度之间。如果她的体温超过基准温度一摄氏度以上,就可以算是发烧,其中体温上升37度6至38度称为低热,38度1至39度为中度发烧。39度1到40度被称为高热,40度以上的温度叫做超高热。

体温低于36度如果低于36度,则说明人体体温较低,低于36度属于体温偏低的情况,但是只要没有出现什么明显不适症状的话,也是不必进行处理的,注意多喝热水,注意保暖就可以。

体温高于36度,如果发热,首先要针对发热的具体原因进行积极处理,例如感染性发热,根据感染源选择不同**药物,长期发热指的是持续发热两个星期以上。但不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发烧,只要人体温超过了38度5,就要及时地用退烧的药物例如美林来退烧。因为如果没有及时的退烧,这个***的体温可以导致抽搐,抽搐之后就是后果可能会发生比较严重的后果。

体温36度正常吗

正常体温不是一个具体的温度点,而是一个温度范围。口腔舌下温度为37℃(范围36.2-37.2℃),你的情况只是偏低一点,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并不属于病态情况,建议不用过度担心。

36度正常吗 人的正常体温

1、正常人口腔的温度是36.3到37.2。36度也在正常范围之内,虽然相对会偏低,36度的体温有可能由于外界环境比较寒冷,或者是受凉导致的温度比较低。

2、适当的饮热水和适当运动,体温就会达到36.3以上,达到正常的范围。体温,如果超过37.2,达到37.3以上就成为发热,根据发热的程度,还可以分为低热,中度发热和高热。

体温36度,正常吗

基础体温低的人有很多,36度非常正常,不过人得体温清晨***,还回出现35度多点,下午五六点体温***。如果你是早上的体温不算是非常低的,不用担心这是好现象,说明你你身体内部正常。但是基础体温低的人一旦发烧到了37度5左右就会感到身上酸痛很难受了。

更多大人体温36度一怎么回事,正常吗?(体温36度是正常体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