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回收垃圾是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可回收垃圾是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回收的垃圾主要包括废纸、废塑料、废金属、废玻璃和废旧织物五大类。

1、废纸:主要包括报纸、期刊、图书、各种包装纸、办公用纸、广告纸、纸盒等等,但是要注意纸巾和厕所纸由于水溶性太强不可回收。

2、塑料:各种塑料袋、塑料包装物和餐具、牙刷、杯子、矿泉水瓶、塑料玩具、塑料文具、塑料生活用品、洗发液瓶、洗手液瓶、洗衣液瓶、洗洁精瓶

3、玻璃:玻璃饮料瓶、玻璃酒瓶、坏玻璃杯、碎玻璃窗、废玻璃板、镜片、镜子等,根据回收工艺,玻璃分为无色玻璃,绿色玻璃,棕色玻璃

4、金属物:易拉罐、金属罐头盒、装饰物、铝箔、铁片、铁钉、铁管、废铁丝、旧钢丝球、铜导线等

5、废旧织物:废弃衣服、裤子、袜子、毛巾、书包、布鞋、床单、被褥、毛绒玩具等。

废旧电子产品、家电属于哪一类呢?

有毒有害物。像完整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空调、洗衣机等电子产品都属于电子废弃物。其中像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电是不能像垃圾一样丢弃的,应该联系规范的电子废弃物回收企业进行预约回收,或者按照大件垃圾管理的要求进行投放。

废旧的吸油烟机,如何处理?

1.自行扔到垃圾站。2.联系垃圾清运,需要付路费。3.如果还有使用价值,可以清洁一下当二手货卖了。4.当废品卖了,大概值个5块10块。5.自己拆成配件然后再卖(很好卖)。如:电机、控制板、腔体分开卖。抽油烟机的拆卸方法:打开排油孔、排油,卸下进气口滤油网,滤油网全部取出,取下开关组件及电路板。

可回收物以外的垃圾基本上都是废弃物。比如烟头、鸡毛、废电子、煤渣、建筑垃圾、油漆颜料、食品残留物等等。

中国垃圾处理行业起步晚,但通过近年来的发展,中国垃圾处理产业初具规模,垃圾处理市场容量有了显著增加,市场渗透率迅速提高,进入环卫行业的企业数量也在迅猛增加。

现在中国的垃圾处理市场已经从导入期进入到成长期,并正向成熟期迈进。

更多可回收垃圾是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