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天兰面膜哪一个颜色好用一点(佑天兰面膜哪一个颜色好用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佑天兰面膜哪一个颜色好用一点(佑天兰面膜哪一个颜色好用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幽兰果冻面膜有三种,分别是蜂蜜黄金果冻面膜、胶原蛋白黄金果冻面膜、玻尿酸黄金果冻面膜。这三种面膜效果不一样,这是它们的根本区别。

1.红色

玻尿酸保湿,红色是顶级玻尿酸面膜,重在高保湿。是补水的,略粘,但是比蓝色的强一点。

2.蓝色

胶原蛋白弹力保湿/蓝是最顶级的胶原蛋白面膜,重点是提拉紧致。还是那句话,任何外用胶原蛋白补充剂都不如口服。这个涂抹后会黏黏的,嫩嫩的,但是目前就是效果不错。

3.黄色

是蜂蜜。我个人觉得敷完最舒服。没有红蓝那么黏,有点清爽。

这三款都很补水,不会营养过剩,也不会堵塞彩色毛孔。面膜纸很薄很服帖。我总是把面膜纸拿出来敷在脸上,然后用手把包里的果冻精华涂在面膜上,会渗透到皮肤里。qq的可爱味道不刺激。

所以从以上三个功效分析和个人经验来看,我更喜欢红色的和蓝色的。

更多佑天兰面膜哪一个颜色好用一点(佑天兰面膜哪一个颜色好用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