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作文(秋日私语美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秋日私语》作文(秋日私语美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秋天的低语

图片:网络编辑:笑傲江湖

站在秋天的彼岸,欣赏着不远处的美景。阳光慵懒地躺在枫叶柔软的温床上,享受着冬天来临前片刻的舒适。

南方的秋天,像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来得很晚,夹杂着一些夏日的炎热,但秋风总会带来阵阵凉意,驱走内心悸动的燥热焦虑。安静的秋夜,野花芬芳,美树美丽成荫,盛装出席九月的晚宴。

时间的长测,说不出那份始终不渝的情意,有多纯粹,多美好。因为有时候,也许在稍纵即逝的瞬间,整个生命的深情就会沉淀在心里,生根发芽,长出新绿,把苦涩染成甜蜜,让整个生命之林枝繁叶茂。可爱的秋天,秋色喜人,门前的老树赤裸着,安静无声,承受着秋日阳光的洗礼。

秋风开始了,把树叶从深绿色吹成深红色;一圈年轮叠加着它的沧桑,它由内而外散发着从容与成熟,但在黄昏时却很美,在秋日的阳光下显得肃穆。秋夜渐凉,我的心灵寂寞如玻璃窗上的霜,无人欣赏;天气冷了,我们会给自己加衣服和被子;而门前的老树,没有人类温暖的双手,无法为自己取暖。

四季更替,老树无人问津,无人爱惜,走过了美丽晚幕的秋天。从秋天到冬天,又是春天。夕阳下,可以看到岸边的桃花。人生总有一段旅程,如秋天的苍凉,一个人孤独而寒冷。

我们独自出发,带着喜悦奔跑,带着痛苦泪水,经历最艰难的风雨,等待清风坐下,等待明月带头,等待一个故人到来。还会有很多年,但是上帝永远不会告诉我们。上帝总是喜欢抓人,让我无法摆脱泥泞的沼泽。有时我停下来,有时我回头,有时我向前看,但我找不到我自由的家。

而永生,饭后总是少不了的,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寻求舒适的生活就像夜间旅行。所到之处,一片狼藉,一片荒凉。梦想足够丰满,但不是每一条河流都能入海,停滞的那条就会成为死湖。不是每一粒粮食都能长成一棵树,但不长出来的就成了空壳。美丽的秋天,承载着春天的守望,芬芳四溢。世界上到处都是秋天的足迹。神奇而华丽的新疆古胡杨林,随着季节的变化,树叶也变黄了。

秋天,带着一片希望,涂上一种颜色,探访东方英雄突厥人的故乡,闯入西夏党强城堡的神秘消失,穿过戈壁、沙漠、绿水、红柳、骆驼、胡杨、羊群、古城。在我们旅途的脚步下,它就像一幅难以用语言描述的美丽画卷,缓缓地舒展开来。

短短几年,一日三餐,茶热饭凉,饭香馊,新人来旧;不能一蹴而就的岁月,改变了该改变的,不该改变的,我却无所适从。如今,秋风不知人间悲凉,一扫所有刻在心里的欢笑;但我们只能忍痛割爱,强颜欢笑,把愈演愈烈的留恋当做对青春的纪念。

九月末站在窗前,告别五彩缤纷的天空,凌乱的思绪在心里盘旋。时间,尖锐尖锐,像一根鱼刺卡在我的喉咙里,让我什么也不敢说;海誓山盟,矢志不渝的承诺,不由自主的谎言,害怕一旦说出口,一切都会变味,一切都会成为过去,最后失去意义。

秋天是一个天真浪漫的童话,神秘梦幻,甜蜜温馨。故事中有美丽的白雪公主,如白衣骑士的王子,可爱勇敢的七个小矮人,还有心如蛇蝎的皇后。它们很漂亮。

秋天又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总是让多情的好男女,有趣而富有诗意。“你求不定归期,秋池暮雨涨”。悲秋草木落衰,大雁归南北,为萧瑟的秋天插上一段离别的电影。断断续续的记忆碎片,像风、雨、雾,映在阳光明媚的土地上。

那些故事,那些风景,就像晴天里的阳光,明亮而灿烂,永远是云淡风轻中最柔软最温暖,永远是爱的最深处最真实最美。

长风万里,秋水同色,霜叶雕二月色,为秋雁饯行。

秋天,背负着爱情的艰辛,承包了一生的苍凉,却换不来一生的白头。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秋日私语》作文(秋日私语美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