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报名必须是社保所在地吗(报考一建没有社保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报名必须是社保所在地吗(报考一建没有社保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5月是二建的考试月,过了这个月马上就要到一建报名的7月份了,建造师的考生们从来都不敢放松,不少有魄力的考友还打算在今年同时拿下一建和二建,但对于一建报名的一些特殊要求

5月是二建的考试月,过了这个月马上就要到一建报名的7月份了,建造师的考生们从来都不敢放松,不少有魄力的考友还打算在今年同时拿下一建和二建,但对于一建报名的一些特殊要求你都了解吗?

由于今年的报名公告还没出来,这里整理了一份2020年的一建报考社保要求,快来看看你是否符合要求吧!

各省一建报名社保要求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人不清楚自己的专业是否符合报名要求,这一点大家也可以参考下方的专业对照表对照。

一建注册专业对照表(本科学历)

一建注册专业对照表(高职高专)

如果在上方的专业对照表内没有找到自己的专业也不要着急,有相当一部分是可以用相似专业的选项进行正常报名的,这部分建议直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解决~

距离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有116天!

距离2021年二级建造师第一批考试仅剩4天!

你的备考进度到哪了?

如果有需要各科目记忆口诀、必考点笔记等资料的请尽快私信我,免费获取!

更多一建报名必须是社保所在地吗(报考一建没有社保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