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适合什么发型(头大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适合什么发型(头大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起发型,平时我们总会在电视中看到不同明星的各种剧照,因此也不由得产生一丝想法:最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哪种?

今天大聪明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不同脸型适合的发型,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一下。

长脸

长脸选择发型的出发点是缩短脸型,拉长脸部的横向线条。而如果留黑长直发的话......画面不堪入目。

具体建议:长脸为了达到缩短纵向的视觉效果,头发尽量短一点(前提:五官分明)自然脸看起来就不会太长。

比如:刘海造型,蓬蓬的卷发可以让整体的轮廓线更加饱满,拉长脸部的横向线条。

方脸

优势:因为方脸有着分明的棱角,轮廓直、硬。所以一般方脸的男性,比较有男人味。

对策:方脸要解决线条硬,棱角分明,轮廓带直线,所以尽量避免死板直发。很多方脸男生用刘海去盖额头,只会从“方脸”变“短方脸”,不可取。

方脸的特点是比较阳刚,如果想让脸部线条更柔和的话,可以适当制造蓬松感。

具体发型:可以试试经典的后梳油头和侧削渐层,后梳拉长脸部线条。侧分缓和方正的棱角,再做出一些弧度。

圆脸

线条圆润柔和,颧骨不明显,下颌角往内收。额头较宽,下巴略短又有点圆钝。圆脸可以说是最烦恼的,因为脸部脸颊较宽,因此非常挑发型,

建议具体发型:由于无法像鹅蛋脸、长脸那样拉长脸部视觉,适合的发型要较高、有分量的。比如利落、向上蓬起的,蓬巴杜发型;油头、霍莫克发型、侧边刘海上抓发型等。

椭圆 / 心形脸

椭圆和心形脸,脸部线条流畅,符合亚洲人审美。发型随意性就比较大了,巧妙修饰额头就OK。

具体建议:因此特别适合一些能修饰款额头的发型,像是刘海自然下垂发型Side fringe、Undercut、刘海长发后梳发型、微卷蓬松发型等

其实不管长发还是短发,都需要日常的养护、打理,长发相对而言更难打理,比如经常烫染、拉力过大,都是会导致毛鳞片磨损、分离、翘起和开叉。一旦头发开始磨损和翘起,那你的头发受损得将会越来越厉害,所以头发护理也不能忽视,一定要重视起来!

最后,大家对脱发防治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评论、私信问我,也可以发头发的照片给我,我看到后,会逐一解答,并给出一些针对性的改善建议。

更多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适合什么发型(头大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