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苹果有锁无锁的区别(苹果手机有锁跟无锁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版苹果有锁无锁的区别(苹果手机有锁跟无锁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有锁和无锁区别(iphone美版无锁能买吗)国行iPhone13Pro系列现在仍然处于缺货状态,如果你不想加价购买,就只能在官网排队购买或者抢购。但今天这位粉丝的选择就截然不同,他没有

国行iPhone13Pro系列现在仍然处于缺货状态,如果你不想加价购买,就只能在官网排队购买或者抢购。

但今天这位粉丝的选择就截然不同,他没有选择国行,而是选择价格更便宜的美版。

美版虽然便宜,但硬件配置和国行是一样的。所以性能、续航、摄像、屏幕显示都没有任何差别。但美版分有锁和无锁,小白最好选择无锁版本。其次是保修,美版在国内是无法享受保修的,如果有非人为故障就只能自己付费修理。最后是美版只能使用单SIM卡,而国行是实体双卡。

这台美版iPhone13Pro Max就是网友入手的,iPhone13Pro Max和iPhone12Pro Max的外观基本是一样的,几乎看不出区别。

美版iPhone12/13的边框上都有毫米波雷达,国行没有。这是最简单区分的方法。

该机成色非常棒,几乎没有磕碰氧化等常见问题。

这是该机的IMEI和序列号,如果你买的是全新机,一定要看序列号IMEI码和包装盒上的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就是后封机,一定要注意。当然我们还能用序列号或者IMEI码来查询这台iPhone13Pro Max的原始数据,这也是买机之前最重要的一步。

截图是这台iPhone13Pro Max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10月23日激活的,还有336天保修期,说明并不是全新机。如果你买的iPhone激活日期不一样,那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后封机。

美版分有锁和无锁,这台iPhone13Pro Max是无网络锁,无运营商的。说明该机是无锁版本。有锁版比无锁版便宜很多,部分商家将有锁机黑解之后充当无锁机卖,一定要注意。其他数据则正常,比如没有延保,不是bs机,不是黑机,ID锁关闭,销售地美版(美国),零售机,三网,型号号码是MMLL43LL/A,如果你的iPhone型号号码不对,就是水改行翻新机!

如果你觉得国行iPhone太贵,可以考虑美版无锁机,价格便宜,性能一样, 唯一缺点就是不能双卡,不能保修。如果这些都不在乎,美版iPhone同样非常香,但要注意是否有网络锁,是否有配置锁等等。

更多美版苹果有锁无锁的区别(苹果手机有锁跟无锁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