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怎么弄(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怎么操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怎么弄(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怎么操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excel可以恢复。打开电脑,点击打开Excel表格。然后选择工具栏上的“工具”选项,并单击打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备份管理”,点击“打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备份管理,点击打开。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excel2013

1.如果excel被替换,可以恢复。打开计算机,单击打开Excel表单。

2.然后选择工具栏上的“工具”选项,并单击打开。

3.点击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备份管理”,点击打开。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备份管理”,点击打开。

5.最后,您可以在弹出文件夹中看到被覆盖前的文件。点击打开即可恢复,这样就解决了excel文件被同名文件覆盖和恢复的问题。

更多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怎么弄(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怎么操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