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按摩要注意什么细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第一次去按摩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时代得到发展,社会的进步,国民经济水平越来越高,各地区的基本工资也是一提再提。但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与之而来的是人们付出了更多的时间、精力、脑力和体力。为了赚钱,人们将大量的时间放在了工作上,这间接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巨大的工作压力不但体现在身体上,更体现在精神上。为了缓解这些压力与疲劳,有的人选择去酒吧小酌几杯,有的人更直接一些,选择去按摩店里进行一次全身按摩,来舒缓自己的疲劳。

对于第一次去按摩需要注意什么?作为一个常年出差又经常出入各地按摩院的我来说,倒是确实有几点建议。

关于额外收费的

首先要知道的是,去按摩不论是做足疗还是做SPA都是会有辅助物品的,比如说按摩精油或者按摩膏、泡脚物品等,这些东西有的按摩场所是免费的,而有的按摩场所却是需要额外收费的,所以在技师询问你选择什么东西泡脚,什么东西按摩的时候,一定要多问一句:“收费吗?”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否则在你按摩结束去结账的时候可能要额外付出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消费。

此外,在按摩过程中有的技师可能会问你要不要修脚?要不要修指甲?要不要做个采耳?此时一定要注意,不需要就拒绝,如果需要一定要问清楚价格,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按摩院里也没有免费的服务,任何一个服务项目都是需要付费的。

关于技师选择

在选择技师方面,对于新手来说也是一个必修课程。要知道按摩不仅是可以解除疲劳,如果技师选的好,也可以缓解精神压力。要问怎么缓解,当然是需要一个漂亮的技师小姐姐。

刚去按摩院按摩的人,可能大部分都比较腼腆,不懂得拒绝,一般被安排什么技师上钟,都会默默接受,即使对技师的第一印象很不好,也不会说什么。但其实去按摩消费是可以选择技师的,并且大部分店面都是可以免费调换技师。所以说第一次按摩的人遇到了自己不满意的技师就主动提出来换技师,在这里您才是主人,不需要不好意思,不然带着不好的情绪进行按摩,体验一定是不佳的。

关于不正规场所的套路

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一提到足浴店,脑海里总会浮想出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俗话说无风不起浪,既然会有这么多的流言蜚语,那么就一定存在个别按摩场所确实存在某些猫腻。要知道这些猫腻都是违法的,那么如何辨别这些违法场所和某些暗示呢?下面一一道来。

1、首先可以从灯光来辨别

可以说暗藏猫腻的按摩场所,百分之九十五的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灯光有问题。这些按摩场所要么灯光昏暗,要么灯光暧昧,他们不会选用干净明亮的白色灯光,而且会选择紫色或者粉红色这一类幽暗的灯管。所以尽量避免去拥有这一类灯光的按摩场所,避免产生违法乱纪行为,也避免被套路被掏空钱包。

2、其次可以从话术上来区分

除了一些从表面就能看出异常的店面,也有一些表面看起来正常,却暗藏玄机的店面,而且这一类的按摩场所一开始进行的肯定是正规绿色服务,技师们会在按摩中途来暗示你进行其他服务项目,而且大部分都会换个地方进行其他服务,所以切记服务中途不要答应技师们去楼上体验一下这一类的说法,否则您就与违法乱纪不远了。

另外,技师们可能会用一些暧昧的动作和语言来暗示客人,比如说要不要加钟?要不要体验一些不一样的服务,等等这里不好写出来的更露骨的话语和动作,此时作为客人的你就要保持本心,抵御住诱惑啦。

总结

总结来说,去按摩放松还是要选择去那些正规的按摩场所进行按摩放松。正规的按摩场所收费都是明码标价,任何会产生额外费用的地方都会明确的向客人指出,所以不会出现任何意料之外的费用。此外正规场所的按摩技师都是专业培训上岗,相信会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

更多第一次去按摩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