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人(测试自己的另一半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测你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人(测试自己的另一半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两个陌生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因为双方各自的独特人格魅力相互吸引,很容易摩擦出火花,通过或长或短时间的相处,他们内心就能很清楚的知道,眼前的他(她)是否就是真正陪伴自己白首的那个人。很久以前就和朋友聊过一个话题,我们到底是要找一个合适的人来共度余生,还是找到一个适合的人才能相濡以沫?

这个问题似乎和“是先有鸡再有蛋,还是先有蛋再有鸡”一样,各有各的道理,无畏争论。不过细品之下,就会很快知道,自己的鞋穿在自己脚上,至于脚疼不疼,只有自己最清楚!

记得几年前,我们一群朋友相约周末一起到农家乐玩,为了玩耍得更愉快,大家提议分工购买零食、饮料、肉类、小菜等,几乎是能想到的都被七嘴八舌的提到了。周六那天一早,大家就如约而至地到达了农家乐,男男女女一群人,大家都开心地说着笑着,男的钓鱼,女的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准备烧烤,各自三五成群忙着,画面很温馨。一早上的时间也过得很快,大家玩的玩,吃的吃,很快就到了中午。正午的太阳火辣,加之天气炎热,有人提议组织打麻将娱乐娱乐,那好吧,大家就分桌开始了战斗。

我和闺蜜一桌,我们一桌3个女的1个男的,起初玩得不错,大家都很开心,直到闺蜜男朋友过来换下了闺蜜之后,画风简直完全变了。他一开始说3个女的和1个男的打,输的都是男的,为了公平,他提议闺蜜让他打,虽然理由很牵强,但是闺蜜也欣然接受了。接着,在玩的过程中因为手气不好的缘故,不断地出现敲敲打打的行为,我们也含蓄地告诉他何必这么认真,大家好朋友都是为了消磨时间,不存在谁输谁赢,别把结果看得那么重要,一桌的男性朋友也开玩笑地对他说“你这样太粗鲁会吓跑两个美女的,放轻松,开心点。”本以为他会收敛一些,可没想到他不但没改,反倒抱怨起坐在他身旁从始至终一句话没说的闺蜜来,闺蜜也很无奈,静静地听着他的唠叨。突然,他不知哪来的奇思妙想,问谁带了话梅没有,说是吃话梅能化解霉运,这时闺蜜起身说“你们继续,我去给你买话梅去。”说罢,她便开车出去了。闺蜜走后,我们一桌人不停地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闺蜜对他的好,他这会儿似乎听进去了,态度温和了许多。没过多久,闺蜜回来了,把装着话梅的塑料袋子递给他说“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所以甜的,咸的我都买了。”他居然扭头拉着闺蜜的手,含情脉脉地说了句“谢谢你,亲爱的!”

谁知···这一切的温柔竟是暴风雨来临之前最后的阳光普照!

·····未完待续······

标签:

更多测你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人(测试自己的另一半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