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口红的养护(口红多肉需要注意什么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多肉口红的养护(口红多肉需要注意什么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魅惑之宵别名口红,红缘东云,景天科拟石莲属多肉植物,

东云系列少数几个适合新人养的肉肉。

今天大虾就来分享一下,口红的控养经验,

看一看各位肉友们所在地区是否满足条件。

大虾路养的一颗六厘米左右的口红

口红环境适应区间0°到39°,超过30度注意通风,不要太闷,低于零下五度会冻伤。

用透气性好的沙质土壤控养,不喜欢闷到,阴暗潮湿盆土积水的环境。

其它东云系列为什么难养,就是一不小心就闷到或者叶心积水,口红作为它们的老大哥,当然要强壮一点,

发现闷热叶心积水及时打开窗子通风,口红在闷热环境只要土壤干透,抗一到三天没问题。

口红盆土可以选用大一个中指骨节的广口盆,这样两年换一次盆都行,还可以使用河沙椰糠加珍珠岩,如果没有河沙我们可以使用椰糠珍珠岩6比4的比例配置,珍珠岩会成沙正好可以增加椰糠间隙。

为了更好的控出短肥圆,用大小粗细不一的纯颗粒土1:1配置也是一个好办法。

大虾经验:

虽然口红很皮实,耐干旱,适应性强,但一定要保证通风,

夏天超过28度该遮阴就要要遮阴,不然晒斑很容易出现。

冬天注意不要低于零下五度,零下五度有可能冻伤。

口红浇水施肥过多叶片会变尖变瘦,这是施肥浇水施肥过多导致的,我们就控成刀锋出红色边缘口红一样很美。

路养的一个小双头,是不是像刀锋。

合适的控养方法可以很快出红色状态。

颗粒土比例,充足的光照,15度以上的温差,最好的办法是春秋露养。

提高百分之10的颗粒土,有助于加大间隙,阳台窗台通风没问题,我们加大颗粒土配比可以尽快干透。充足的光照,口红对于光照需求优势是它不需要什么太强的紫外线,只要白天晒够3小时以上就可以,隔着单层玻璃也行。口红出状态温差很重要,如果有20°左右的白天夜间温差,很容易红着红着就出色黄色状态。

大虾的特别提醒:东云系列施肥以后掉色很明显,施肥过多容易叶片长瘦长长。

4头20厘米的大口红哦

高湿高热地区不一定把口红养仙去,但错误的浇水方法容易常年成绿色。

浇水方法干透以后看日历算日子,如果高比例颗粒土一月3次左右,使用保水性好的土壤和盆注意不要超过2次,我们是在控养口红,不是要让它长大。

大虾的经验:

判断好自己所在地区是否高温高湿,太湿容易长徒如果遇上阴晴不定的天气,闷到的概率很大;

环境温度太高(超过30°)我们一浇水肉肉容易直接闷到。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看天气预报软件上的紫外线强度和湿度,肉肉养的很多可以放一个温湿度计。

注意事项总结。

口红繁殖叶插播种不是最快的选择,每年10月份左右断水两周干瘪了可以直接砍头,

运气好来年就一颗单头变成一个群,还加一个单独的单头口红。

可以控养成6厘米左右也可以直接成20厘米左右,徒长了减少浇水控刀锋状态,

穿裙子了九月份砍头变群生,

这就是口红,新手的入坑肉肉之一。

露养半年的原始乌木还是这么绿

东云系带原始前缀的肯定非常好养,但出不出颜色就看控养技术啦。不是所有东云杂都很好看,也许你来了一个劝退东云系里的东云不知道啥杂。拟石莲属东云系木质化杆子要长了看得见是很慢很慢。沙子不等于沙质土壤。小苗一定要加营养土见干见湿浇水,只有控养才卡时间差干透浇透。

以上就是今天口红的经验分享,如果有什么疑问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如果认为大虾说的还可以欢迎点一个关注哦。

更多多肉口红的养护(口红多肉需要注意什么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