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肿瘤医院在什么区什么街道(北京肿瘤医院在哪个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肿瘤医院在什么区什么街道(北京肿瘤医院在哪个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就诊须知根据北京市最新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近期我院预检分诊工作安排如下,请您来院前提前知晓:一、为避免交叉感染,减少人群聚集,原则上不陪伴就诊,必须陪伴时,进院的

就诊须知

根据北京市最新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近期我院预检分诊工作安排如下,请您来院前提前知晓:

一、为避免交叉感染,减少人群聚集,原则上不陪伴就诊,必须陪伴时,进院的陪诊家属不超过一人。凡进入院区的人员(包括患者与陪诊家属)均需通过我院APP在线填写筛查表,并向各环节工作人员主动出示。

以下为我院官方版APP“医科院肿瘤医院官方版”下载二维码,请您提前下载:

安卓版

苹果版

二、在入院大门口处

1、请您出示已填写完毕的APP端筛查表,如未提前填写,在入口处设有二维码,您可手机扫描后在入院前完成筛查表填写;

2、向工作人员出示“北京健康宝”的“本人健康码状态”与预约就诊/检查凭证;

3、由工作人员测温;

筛查表填写齐全、体温<37.3℃、健康码状态显示绿色时,您可以进入院区。

三、在建筑物入口处由工作人员测温;

四、在门诊各诊区或各病区的通道入口处

1、向工作人员出示已填写的筛查表,由工作人员对筛查表进行信息审核;

2、向工作人员出示“北京健康宝”的“本人健康码状态”与预约就诊/检查凭证;

上述两类核查工作均不提示异常信息时,可以进入诊区或病区。

五、在各诊室由首诊医生再次审核筛查表,无异常风险提示时开始正常诊疗。

六、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包括患者及陪诊家属),进入院区需持3日内北京市正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来自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包括患者及陪诊家属),进入院区需持7日内北京市正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我院继续执行非急诊全面预约,请您提前规划好行程,预约就诊。

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统稿编辑:宣传处

中国医学科学院

肿瘤医院

微信服务号

中国医学科学院

肿瘤医院

微信公众号

更多北京肿瘤医院在什么区什么街道(北京肿瘤医院在哪个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