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donesla是哪个国家耐克(lndonesla是哪个国家的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ndonesla是哪个国家耐克(lndonesla是哪个国家的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印尼。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尼。它是一个东南亚国家,首都是雅加达。它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连。由大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横跨亚洲和大洋洲,也是一个多火山和地震的国家。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印度尼西亚。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尼。它是一个东南亚国家,首都是雅加达。它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等国家相连。由大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横跨亚洲和大洋洲,也是一个多火山和地震的国家。

印度尼西亚的国旗,绰号“荣耀红白”,是由红白条纹组成的旗帜。长宽比为3:2。这面旗是以13世纪的满族伯夷旗为原型的。它于1945年8月17日首次崛起。从那以后就没变过。旗帜的设计很简单。它是两条宽度相同的水平带。上面的水平带是红色的,下面的水平带是白色的。红色象征着勇气和正义,也象征着印尼独立后的繁荣。白色象征着自由、正义和纯洁,也表达了印尼人民反对侵略、热爱和平的美好愿望。

更多lndonesla是哪个国家耐克(lndonesla是哪个国家的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