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2021年(2021农村养殖什么有前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2021年(2021农村养殖什么有前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蝈蝈养殖。蝈蝈可当成一种宠物,也可作为一种美食,一般昆虫价格按每公斤,而蝈蝈价格是按只卖,比一般昆虫贵几倍到几十倍,而且蝈蝈卵价格也会更高,因此经济效益高。其次,蝈蝈繁殖能力强,生长快,一只母蝈蝈,每年产卵300粒左右,而且养殖所占的面积也小,管理方便,若村里有限制的院子,完全可以利用起来,这样一来投入成本有大大的降低了不少。此外,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正常情况下,一个150平方米的养殖大棚,不种农作物最多可以养3000只,合理种上大豆等,发展立体养殖可以养到2-3万只,收入可观。

狐狸养殖。狐狸全身皆是宝,狐皮色泽艳丽,坚韧耐磨,轻柔暖和,是裘皮中的高档品,狐肉营养丰富,狐心肺胆肝有药用价值,可谓是一举多得。据悉,如果是皮毛和肉分开买,一只狐狸的皮毛可卖八百到一千五不等,而市场上狐狸肉的价格也在四十多块钱一斤,一只狐狸可产七公斤,也就是可卖五百块钱,所以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具有很高的养殖价值。而且狐狸适应性强,也是国家现在大力扶持的一项特种养殖项目,值得考虑。

更多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2021年(2021农村养殖什么有前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