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漂亮的树是什么(世界上最漂亮的风景树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上最漂亮的树是什么(世界上最漂亮的风景树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龙血树,索科特拉岛

前往也门海岸附近干旱的索科特拉岛要费一番周折,但如果您是树木爱好者,那么付出努力是值得的。

索科特拉岛是史前龙血树的家园,它像雨伞一样的造型可确保每一滴露水或稀有雨水滴落到中央树干并最终到达根部。

这种树的名字来源于树皮被切割或损坏时会渗出的渗人的血红色树脂——它可以抵御病虫害,在 17 世纪的欧洲被视为万灵药。现代,这种树的树脂被用于口气清新剂和爱情药水的原料。

2. 南部非洲猴面包树

中南部非洲的猴面包树是最独特的树之一——事实上,它们看起来像是被“巨人”倒立地插在地球上,因为它们的树枝不知何故过于细长,像是树木的根系。

它们会像海绵一样,在雨季吸水时会膨胀,从而吸引大象。众所周知,这些陆地上更大的动物会咬下树皮喝树木上的水。

猴面包树广泛分布于南部非洲,特别是津巴布韦和南非林波波省周围。马达加斯加是另一个猴面包树景点,尤其是在穆龙达瓦附近及其著名的猴面包树大道。

如果有机会,晚上应该去看看猴面包树,它们的花朵盛开时会散发着微酸的牛奶香味。这引起了蝙蝠的兴奋,它们会前来喝下丰富的花蜜,同时将猴面包树的花粉散播到四面八方。

3. 新西兰贝壳杉树

新西兰北岛高耸的贝壳杉可以长到45米高(大概15、16层楼那么高)。它们像森林中古老的柱子一样矗立着,巨大的斑驳灰色树干没有被树枝打断,直到它们完全远离林下。

树上的树脂可以累积数千年,然后偶尔会成块脱落,直到 19 世纪后期,人们发现它是户外清漆的完美原料。

1890 年代出现了树脂热潮让人想起美国西部淘金热的场景,当时来自各地的成千上万名挖掘者带着金属棒抵达,然后将金属棒打入地下并发出声音——用以探测地下是否有树脂。

新西兰 *** 明智地对树脂提高出口征税,并将现有树脂全部收集起来。目前剩下的贝壳杉树依然是非常壮观的。

4. 银桦,芬兰

在纳维亚半岛和东北欧的白桦树在雪地里最令人着迷的是它们不可思议的白色树皮。

像其他树木一样,桦树与真菌伙伴生活在一起,其微小的细丝插入根部并在森林下散开,吸收树根无法完全到达的养分。 作为回报,这棵树让真菌获得更多的糖分。

5. 旅行者的树,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是博物学家的天堂,因为它在大约 9000 万年前从非洲其他地区分离出来,足够长的时间让它的植物和动物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进化。

旅行者之树的名字来源于其令人惊叹的(而且几乎是荒谬的)叶子扇形, 据说它可以用作指南针。

作为天堂鸟花的远亲,旅行者的树有大而明亮的绿松石蓝色种子,这是植物中罕见的特征。当地的狐猴吞下这些种子,然后连同一小堆“肥料”一起被排泄到森林各处,这是主要的繁衍途径。

6. 印度槟榔树

在印度,槟榔小信封是一种随处可见的商品,里面装着槟榔、熟石灰和芳香香料和药水的定制混合物。

槟榔通常用作社交润滑剂或作为餐后口腔清洁剂咀嚼。它在嘴里变成令人震惊的朱红色,慢慢地使牙齿变黑——这在泰国曾经被认为是迷人而美丽的。

印度槟榔树是一种令人愉悦的高大细长树种,具有由深色和浅色水平带组成的圆盘状树干。

7. 日本吉野樱

日本的樱花季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自然景观之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花朵太美丽了,樱花在树木发芽之前***。

粉白色的花朵是完美的,但也是短暂的。樱花树在当地是很受尊重的,对于外国游客来说,赏花是一方面,参与树下举行的聚会和郊游的社交礼仪也是不错的体验。

8. 巴西坚果树,玻利维亚

令巴西人最接受不了的是,观看巴西坚果树的更佳地点是在玻利维亚的森林中。它们非常高,有着不可思议的笔直树干——你需要双筒望远镜才能看到它巨大的白色花朵。

坚果在一个板球大小的外壳内排列,并且足够坚固,可以承受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撞击。刺豚鼠(当地的大型啮齿动物)可以啃穿外壳并散布它们的种子。

奇怪的是,巴西坚果树在坚果中浓缩了各种天然土壤化学物质,包括一些放射性元素。这只是在经常检查放射性的核工作人员被发现具有轻微放射性时才发现的!

9. 美国白杨树

每当秋天来临,美国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的白杨树的叶子变成了耀眼的金黄色。在清澈湛蓝天空的映衬下,它们特有的飘动的叶子以不可思议的强度闪烁着光芒。

白杨已经开发出一种超越其他物种的繁殖新 *** 。 他们不会四处散播种子,而是从地下茎和根中出现的芽中快速克隆自己。

这意味着每棵白杨都是同卵双胞胎,它们由一个根系结合在一起。已知更大的树丛,犹他州的潘多格罗夫——占地超过一百英亩——很可能是世界上更大的单一生物。

更多世界上最漂亮的树是什么(世界上最漂亮的风景树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