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修罗波动刻印和杀意波动(阿修罗波动刻印使用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dnf修罗波动刻印和杀意波动(阿修罗波动刻印使用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DNF阿修罗,如何使用波雕刻?波动刻字就像疯狂战争的血怒一样,只要打开就一直存在,消耗MP。使用鬼魅吸珠,不移动王铭阵会消耗所有刻印,消耗刻印后会自动生成。使用劈波斩和修罗邪光斩会生成一个刻字。雕刻可以增加智力和释放速度,生成越多,智力释放越高。

问:DNF阿修罗,你是如何使用波浪雕刻的?答:加入这个状态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生成一个波动印,也就是浮在你头上的印。每个封印都可以增加你的智力和释放速度,也可以通过幽灵封印的阿拉卡拉纳萨释放。封印越多,这两个招式就越厉害。最多只能有五个印章。

你如何使用DNF阿修罗的波浪版画?详细招式详细招式详细招式详细招式

Dnf:如何让阿修罗印刷五波?你必须在进入画面的时候先使用【波雕】的技能,然后再使用波的技能一个一个的打印。不要用【鬼印珠】和【明王固定阵】。这两个技能消耗波印。如果你使用这些技能中的一个,你头上的波印就没了。

DNF阿修罗的波动雕刻技艺如何?施放该技能后,每10秒,头部会自动多印一枚印记,最多3枚。可以用劈波斩,修罗邪光斩或者鬼门关打印。它装满了五个。

鬼门关是什么我就不具体介绍了。你看看百度就知道了。还不如看视频,比文字描述更直接。

这个技能启动一次,再关闭一次,也就是说不会自动打印。一般蓝色够用的时候,启动一次就够了,不用关机。该技能9级前每秒损失1点蓝,10级后每秒损失2点蓝。

更多dnf修罗波动刻印和杀意波动(阿修罗波动刻印使用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