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帆船品牌(帆船品牌世界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著名帆船品牌(帆船品牌世界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前)第九大帆船“Enigma”号在二月份的一场火灾后沉没,全球十大帆船又有了新的排名。

01

Sailing Yacht A

长度:182.9米

帆船游艇“A”号被正式归类为帆辅助机动游艇,融合了帆船和机动游艇设计的元素,但是由于采用了100米高的碳纤维桅杆,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风帆游艇的切入点。这艘游艇由Nobiskrug建造并于2017年交付,它不仅是名单上最长的游艇,而且重达12,558 GT,是该榜单上第二艘游艇的5倍。

02

Black Pearl

长度:106.7 米

“Black Pearl”号的设计和建造仅靠帆力就能跨越大洋,全长106米的它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帆船”。它由荷兰的Oceanco造船厂于2018年交付,拥有先进的太阳能DynaRig帆装系统,由Dykstra Naval Architects设计,是同类帆船中最先进的一艘,由不断突破边界的船主和世界一流的设计团队共同开发。

03

EOS

长度:92.92 米

总吨位1500吨长93米的三桅纵帆船EOS是世界上第二大帆船。2006年由Lürssen Yachts公司建造完成,外观由Langan Associates设计,室内由Francois Catroux设计。速度巡航11节,最高速度达到16节。

04

Athena

长度:90米

90米长的超级帆船“Athena ”号由荷兰皇家豪斯曼(Royal Huisman )于2004年建造。外观由Pieter Beeldsnijder Design设计,船舶工程由Dykstra naval Architects和Pieter Beeldsnijder Design设计,室内由Rebecca Bradley interior Design设计。Athena ”号是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最大的帆船之一,时速可达19节,其速度超过大多数其他的帆船。

05

Maltese Falcon

长度:88米

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帆船之一,当然也是近年来最常上镜的帆船之一,具有革命性的88米“Maltese Falcon”(马耳他猎鹰)号以其复杂的自动DynaRig帆装系统而闻名。三根高耸的独立旋转碳纤维桅杆上15面帆有25800平方英尺的帆面积,具有卓越的性能,速度和机动性。这艘帆船由佩里尼·纳威(Perini Navi)建造,并与她的第一任主人汤姆·帕金斯(Tom Perkins)合作设计。2009年8月,这艘帆船被卖给了现任船东,他经常积极参加超级游艇帆船赛,展示其非凡的性能。

06

Aquijo

长度:86米

另一艘进入前10名的荷兰帆船是Vitters船厂和Oceanco公司联合建造的86米长的“Aquijo”号。它于2015年下水,是世界上最大的双桅帆船,主桅高出海平面88.4米。船舶工程和外观均由Tripp船舶建筑设计工作室设计。目前,Aquijo正在荷兰进行她的第一次特别检验,由Vitters造船厂进行。

07

Sea Eagle II

长度:81米

这艘Royal Huisman(皇家豪斯曼)帆船于2020年下水并交付使用,是该船厂总容吨最大的帆船。“Sea Eagle II”号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500平方米的帆面积,以及Rondal的carbon Panamax索具。这艘三桅帆船是与Dykstra船舶建筑师和设计师Mark Whiteley合作建造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铝制帆船,总重1150吨。

08

M5

长度:77.6米

这艘超级帆船由英国Vosper Thornycroft建造,Ron Holland design设计。2014年,这艘帆船在Pendennis造船厂完成了改装,除了其他改装外,船尾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延长了3米。然而,这次改装使船的龙骨有些失衡。另一项主要的改装于2020年在NCA造船厂完成,目的是通过将削减龙骨并将柱塞外壳向前移动300毫米来重新平衡龙骨。除了她的技术变化,M5还进行了新的喷漆工作,包括三色调的灰色涂装,金属钯制船体,无烟煤银上层建筑以及水晶银桅杆和帆桁。

09

Badis I

长度:70米

“Badis I”号(以前被称为Sybaris号)由佩里尼·纳威(Perini Navi)建造,是近年来意大利品牌交付的最大项目之一。这艘超级帆船于2016年完工,佩里尼·纳威和Phillipe Briand一起设计了外观, PH Design打造了她的木质贴面内饰。6间VIP客舱可容纳12位客人,包括一个主卧套间和5间双人间,所有的套间都有浴室和娱乐中心。

10

Vertigo

长度:67.2米

新进入前10名的是67.2米长的“Vertigo”号, 2011年由新西兰的Alloy Yachts 制造,总建造时长将近100多万个工时。这艘全铝帆船具有标志性的运动外观,由法国设计师Philippe Brand和船厂Alloy Yachts共同设计。虽然她最初并没有被设计成竞赛性帆船,但她独特的双桅帆、流线型的船体和3330平方米的风帆使她具备了优异的综合性能。内饰由Liaigre设计,她的设计旨在照顾儿童,因为她的原始主人计划在船上呆很长时间。“Vertigo”号最多可容纳12位客人和11名乘务员。

更多世界著名帆船品牌(帆船品牌世界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