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什么软件可以免费学英语?(下载个什么软件可以学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下载什么软件可以免费学英语?(下载个什么软件可以学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脑图像工具箱

电脑图像工具箱是一个专门为图像打造的工具软件。

几乎处理图片的所有功能它都包含。比如个性头像照,制作GIF,图片格式转换,图片浏览,截图等等功能。

它里面包含接近100项的功能,真的是太强大了。之前这么多功能不知道要挑选多久,下多少软件,有了它,真的大大提升了效率。

这个工具真是一个瑰宝啊。

只有Win。

Mendeley

Mendeley 是一款文献管理工具,它有免费的2G 内容使用。它没有各种骚操作,只需要安装下载注册账号即可。

它也有强大的文献管理功能,你可以自定义文件夹,设置群组,你可以直接拖拽文件到里面。

同时它还可以直接阅读文献,不需要再使用PDF 阅读器。它还可以给文献做标注。

它也有Word 插件,引入Google 学术资源,导入Endnote 的文献。

支持Win,Mac 和Linux。

小丸工具箱

小丸工具箱是一个专门处理音视频工具的软件。

它的功能简洁好用还实用,它支持一键添加字幕,压制视频,真的超级方便。

同时它还可以抽取视频的音频内容,还可以选择音频格式。

它还内置了多种编码器,可以自己来选择。

泼辣修图

泼辣修图是一个专业的修图软件。

它定位的目标用户就是摄影师,所以拿它修出的照片,一下就高大上了许多。

自然美颜功能真的很强大,不费时间就可以美颜。

一百多种滤镜供你挑选,效果可以随意变换。

还有光效,色彩,曲线,液化等等高级功能,把普通的修图App 甩在了身后。

而且它还自带教程,不怕你学不会,还有各种小技巧等着你。

保存图片,还有各种参数可以选择,还可以添加自己独有的水印。

一些高级功能需要app 内购买。它还支持全平台,包括App,电脑和网页版。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

EasyRecovery 是一款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

它支持不同的设备,比如硬盘光盘,移动硬盘,相机,当然各种文件也都可以恢复。

不管是误删、格式化、回收站、不小心擦除,都一样恢复。

它界面超级简洁,操作也是很容易方便。

安装好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选择要恢复的文件类型,选择对应的位置即可,单击扫描,就可以找到要扫描的文件了。当然删除的也可以选择性恢复。

Synergy

Synergy 是一个共享键盘软件。

使用它两台电脑必须连接同一个网络,它需要一台设置Server,一台是指Client。

它可以让你的多台电脑共享一个键盘和鼠标,尤其是当你不同的电脑切换时,这样的工具简直是太方便了。使用它就像一台电脑,两个屏幕一样,当你的鼠标移到屏幕的边角东方瑞丽网,它就会跑到另一台电脑。

同时它还共享剪切板,全平台支持。

标签:

更多下载什么软件可以免费学英语?(下载个什么软件可以学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