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直接拔出来对电脑有什么危害(u盘直接拔了会有什么损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盘直接拔出来对电脑有什么危害(u盘直接拔了会有什么损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u盘,全称为优盘,是一种微型的大容量移动存储产品,使用usb接口,没有物理驱动器。我们可以把重要的文件存在u盘里,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然后边肖首先问,当你用完优盘时,你会不会 安全弹出硬件 还是直接拔u盘?

其实,你不这个问题连问都不用问,因为大多数人直接拔u盘,但也有少数人会说,赢了直接拔u盘会不会出现硬件损坏或者数据丢失等问题?有些人还会说,虽然它赢了不要伤害u盘,对电脑肯定有一定影响。边肖今天会告诉你它完全有可能拔出u盘。

5月,微软宣布推出windows10的更新版本。虽然过去也有更新,但这次最值得注意的是新版win10系统采用了 快速删除 对于usb,这是一种无需遵循 安全删除硬件。也就是说,u盘用完后直接拔出来就不会有问题了!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微软为什么要推出这样的版本?因为微软承认没有多少用户会手动删除usb设备,也就是说大部分用户直接拔u盘。其实从win10 1809开始,用户就可以直接拔usb设备了。

您可以输入 温弗 在win10桌面左下角的搜索框中,然后回车查看电脑的版本和型号。

其实在这个版本之前,系统一直默认usb属性策略为 更好的性能 ,即在使用u盘等外部设备时,需要使用 安全删除硬件通知图标来安全地从设备上断开连接,所以每次我们都需要手动弹出u盘。

当然,如果电脑里的版本不是1809年以后的版本,朋友们就不I don’我不需要急着发火。它不是只有更新版可以直接拔u盘。我们可以手动设置电脑的usb设备。具体操作如下:

1.将USB闪存设备插入计算机,并确保计算机可以识别插入的USB闪存设备。

2.回到桌面,右键单击 这台电脑 ,并找到 属性 要进入的菜单。

3.在打开的 系统 界面,查找 设备管理器在左栏中输入。

4.在设备管理器界面中,在 磁盘驱动器 然后右键单击 属性 进入。

5.在属性界面中,单击 策略 在菜单栏中,只需选择 快速删除 然后单击 好的 。

通过上述方法,您可以拔下u盘,而无需手动弹出设备。当然,如果你是win10 1809版本1809,可以直接拔下u盘设备,不需要任何手动操作。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有用,可以分享一下,喜欢一下。另外,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边肖,他在风雨中等你。

更多u盘直接拔出来对电脑有什么危害(u盘直接拔了会有什么损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