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大概多少(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大概多少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大概多少(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大概多少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是项目经理,主要看企业怎么分配。有的单位会有中标提成,会高一些。在国内普通企业项目经理招聘中,薪酬在11000元左右,浮动区间在8000-12000元。

一级建造师在国内普通企业招聘项目经理一般月收入在11000元左右,浮动范围在8000-12000元,根据不同地区、分管项目大小、最终分红情况而定。相对于大多数私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高薪的职业。但是很多人还是想去国企工作。毕竟他们的工作稳定,福利待遇更好。

据了解,仅从月薪来说,国企建的项目经理工资还不如私企。资料显示,国企建的项目经理,招聘时月薪只有8000到1万元左右。根据采访,约定不谈。这说明月薪还不如私企。但如果算上工作的好处,就另当别论了。

比如一个建国企的项目经理,年终分红最低2万元起。如果负责的项目足够大,也有可能达到3-5万元。这样整个项目比私企好太多了。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哪些?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分为综合考试和专业考试。综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三个科目。这三科是所有专业考生的统考科目,专业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055-79000本学科分为10个专业,分别是: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考生报名时根据岗位需求和自身条件选择专业参加考试。

更多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大概多少(一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大概多少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