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美景的唯美句子54句图片(景色朦胧美的句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朦胧美景的唯美句子54句图片(景色朦胧美的句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走进楠木鹿场,一瞬间仿佛闯入了一个陌生的世界。400多只鹿被关在许多繁殖圈里。我们的突然出现似乎吓坏了他们。一只母鹿绝望地跑向受惊的小鹿,用头抵住小鹿的头,把它藏在身后。她是在告诉它不要害怕吗?其实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始终相信我们是一样的。你有自己的语言和丰富的内心世界,每天都像我们一样生活,沐浴着风、阳光和鲜花。享受生活,爱情和友谊…

2.转眼间,冬天来了。冬天的柳树湾光秃秃的,可以仰望天空。从海湾的一端,可以一眼看到另一端。踩在地毯铺满落叶,抚摸着古老的皮肤对柳树,你似乎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落红不是无情的事,化作春泥更护花。我经常和朋友在这里玩,我想给这个柳树湾带来一些久违的欢乐。

3.在蒙蒙细雨中,当你下山来到云路峰北侧的小月坪山顶时,有一座朝西朝东的墓座,俯瞰着英姿飒爽的长沙城。这是革命军总司令黄兴的墓。这个墓地是开放式的,湘江环绕,绿草环绕。眼花缭乱的楚天舒体现了烈士驰骋沙场的英雄气势和我心中无私的世界。

4.站在鹿鸣山上,我眺望着广阔的森林,那里的小河像银链一样环绕着森林,流向远方。带走了我的思想,我的幻想和我的心情。它让我想起了大自然的美丽,想起了大自然带给人们的快乐。人类应该保护它,珍惜它,让它成为大兴安琳海的一颗璀璨明珠,让它的故事活在人们心中永远的心。

5.这里没有像样的路。坑坑洼洼,曲折坎坷,荆棘遍布。&;它好天气里有一把刀,它它就像雨中的泥土一样糟糕。&;一只脚稍不小心就能掉到坑洞下面,一块坚硬的鹅卵石就能刺穿脚板。村民们沿着崎岖的道路艰难行进。大多数孩子赤脚上学,一路上唱歌。他们不根本不知道这是一条让他们难以走出大山,走向社会,走向世界,走向美好生活的路!

6.四月s烟雨在暮色中流淌,春江绿袖,衣裳红瓣。桂子渲染了远山,潮光四射。武宫有一杯清酒,一朵莲花醉。明月的轻舟轻盈地立在船头,却只是一叶轻舟,与谁同在?

7.抬头,你被眼前的风景陶醉了。喇嘛山的左、中、右三峰完全被浮云笼罩。左边,森林是绿色的,透过低低的晨雾,群山是绿色的。在右边的山峰上,一朵白色的云朵在突兀的巨石间缭绕。时间久了,似乎所有的山头都在云里游动,最远的中峰被向南轻缓舞动的云朵包围,与蓝天融为一体,染上一抹浅绿。一切都是朦胧的,而且它很难看到群山和山谷背后的神奇。

8.尤其是一场大雪之后,房屋、地面和庄稼都披上了一层银色的衣服。风一吹,雪花飘飘。道路像玉带一样伸向远方,落叶的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冬夏常绿的松柏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雪球,大地看起来像一张毯子。

9.晚霞红的时候,我看到篝火,鄂伦春族人围着篝火跳舞。舞步轻盈,手臂、手肘、手腕、手指不断摆动。波浪形,表示大雁飞翔。在Gai Su Gai ,两队相遇,各自旋转半圈,手臂在头顶划半圈,意为大雁击天。看着表演者手臂和手腕远远望去,就像一群翱翔的大雁。的声音Gai Su Gai 震耳欲聋,就像大雁的合唱。歌声飘在夜空,飘到半个楠木,飘到雅鲁藏布江,飘到那个遥远的地方。当我看到这一切的时候,我觉得很陶醉,我好像在轻歌曼舞中漂浮。那一段段精彩灿烂的歌舞,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和命运最伟大的东西,就在于那一段段歌舞。

10.我们沿着小路从山脚爬到山顶。山路又细又陡,弯弯曲曲。还好旁边有树,可以徒手攀爬。在又高又危险的地方,人们早已把树当桩,绑在栏杆上。否则,我真的不我不知道如何起床。落叶松、桦树、樟子松。蒙古栎等树枝交错,林下花草随风摇曳,仿佛在等待游人赞赏。

1.青山绿水、五颜六色的野百合盛开的山坡上,银线环绕着蜿蜒的山势,宛如一条银白的哈达,闪着白光。银线上,一列绿色的列车缓缓行驶,风笛奏着山歌,车轮滚滚,山野舞曲。依偎在铁路线旁的潮汊河静谧的水面,荡漾起阵阵涟漪。偶尔会有鱼从水面浮上来,钻入水中。柳枝上山雀的圆眼睛看着绿色的卡车。人窗外出现s的面孔,他们在窥视窗外的山川,看着干净的树,特别撩人,看着袁野上空薄薄透明的雾霭。如烟如雾,朦朦胧胧,让巍峨的群山和重叠的树影都在朦胧中,让你遐想,让你勾勒出美丽的山水画卷。

12.河水流经北矶山路段,河水在巨大落差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深潭。水池深不见底,终年碧绿,这让这条河有了海洋溪的美誉。六公里长的河段里有十几个深潭。水池很安静,映在画里。

13.欣赏完壮丽的瀑布,再看看平静清澈的池水。走在幽静的林中,突然看到一片五彩池水,这就是泽查瓦沟的五彩池。顾名思义,池水五颜六色。清澈透明。池子里的水充满了颜色,比如蓝色、绿色和紫色.各种颜色相互辉映,像一副色彩斑斓的油画。再加上蓝天下阳光普照大地,五彩缤纷的水池显得异常明亮多彩,让游客们觉得自己沿着泳池边散步,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图画世界。

14.往河的上游走,河两岸的山开始越来越近。正午的阳光可以我到达不了河中央。仰望巍峨的群山,两旁的树木在山风中相互问候,仿佛在握手。叶猴从河这边的树枝上放松手臂,在河面上画了一个优美的弧线,跳到河对岸的丛林里玩耍。

15.离石阶底部的佛塔不远处,有一座爱晚亭傲然屹立在群山之中。看到这个亭子,你不得不想起唐代诗人杜牧的诗句远在寒山之上,石板路是倾斜的,白云生还有人。停车爱上枫树晚,霜叶红于二月。&;诗歌。爱晚亭是革命活动的胜地。在毛泽东年轻时,他就读于第一师范大学。他常与罗学赞、张昆弟等人到岳麓书院,与蔡和森聚在一起,谈时局,求真理。站在爱晚亭抬头,可以清楚地看到毛泽东亲笔题字。历经岁月沧桑,爱晚亭即使在雨中依然那么明亮。

16.夜晚,大地沐浴在银色之中,雨水滋润着家乡的梧桐树和家门口的小菜园。T

17.一座紫褐色的岩峰突然从涌动的绿色大海中浮现,并逐渐靠近。我们站在那里向上看。峰壁如崖尖,高耸入云,飘飘白云在寨背。令人目不暇接,仿佛整个大石山都在某个时候塌了下来。山中间的裂缝隐约勾勒出一尊佛像的轮廓,神情安详,面带微笑,仿佛在说;阿弥陀佛,欢迎你。

18.在各种景点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熊猫海瀑布。大海后面,熊猫下面,传来老虎般的吼声,让人毛骨悚然,也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随着栈道往下走,一个高达十几米的瀑布映入眼帘。从瀑布上流下的水与岩石相撞,溅起水珠和跳跃一个接一个地落在你脸上,让你心凉。继续下去,瀑布形成的湍流与岩石相撞,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像一支庞大的军队,又像一群奔腾的骏马奔向目的地。激起的浪花似乎正涌向栈道。水就是这样奔向远方的。

2.早上,人们一推门看到的就像是春天的大风,在夜里刮来,吹开了万株梨树的花瓣;松树的针叶上,结着厚厚的霜,像一束束白色的秋菊;落叶树的枝头覆盖着白雪,就像白玉树;垂柳飘飘,灌木丛变成了白色的珊瑚丛,形态各异,扑朔迷离,你恍惚在童话世界里。

3.在小广场对面,有一个飞檐亭。白亭中央有个阿泰池圈,老人们经常来这里谈心。从栏杆望出去,灰白色的建筑和深绿色的窗框倒映在起伏的水面上,像一幅宁静的画,轻轻一碰就碎了。

4.一阵风吹过,银色明亮的雪沫像雨一样从天而降,滴落在人们身上的脖子和棍子扎到人的头发。谁会恼火?这个可爱的小精灵!每个人都兴奋地笑着,好像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5.秋天,紫云岩的树叶变黄了。秋风一吹,它们像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地上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山脚下的果园里有很多水果,有酸酸甜甜的葡萄,还有白里透红的桃子,等着人们去摘呢!

6.晚上,我发现了一个明月之夜的美丽。当明月高挂天空,凉爽的银辉静静地溅洒在大地上时,我喜欢走进宁静的夜晚,听明月和微风的低语。

7.往前走,一大片草地出现在你面前。草地上散落着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点缀在绿油油的草地间,十分绚丽多彩。草地周围有许多大树,如杨树、梧桐、樟树和银杏树.他们就像一排士兵守卫着美丽的草原。

8.我们沿着蜿蜒的小路走着,绕着水的边缘,踏上普通的木桥,顺着栅栏走去。让人感觉超脱,轻盈,舒服。走到河中心是最刺激的。从栅栏望去,有一条清澈的河。它与其说它是一面镜子,不如说它是一块完美无瑕的玻璃。在阳光的折射下,发出微弱的绿光。

9.雾气在微风中翻滚,像冰峰雪山,像蓬莱仙境,像海市蜃楼,让人有飘在云端的感觉。在雾的装饰下,风景变得更加美丽。远处,祁连山巍峨挺拔,仿佛它们成了神仙居住的宝山,令人神往。池塘附近,总是飘着雾,在初升的太阳的照耀下,呈现出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

10.夏天,枣树上长满了小黄豆。我和我的孩子们在树下玩游戏。枣子看到我们满头大汗,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小主人,过来和你的朋友们一起休息吧!我们走过去,坐在树下乘凉,对枣子说:谢谢你,亲爱的枣子。

11.在乡下,我环顾四周的乡村风景。乡村到处是绿色的田野,高大的树木,五颜六色的鲜花和绿色的草地。路边,偶尔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泥土芬芳,我深深吸了一口气。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很舒服。

12.雪已经停了,黑暗的天空似乎点缀着几颗饱满的珍珠。有时候,会有淡淡的辉光,承载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和对这个世界的向往。它们就像钻石,就像.是的,像萤火虫一样,闪烁着迷离的光,似乎把白云都照亮了。

13.沿着东坡湖走,你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公园,那就是眉山著名的东坡湖公园。公园风景优美,绿树成荫,是人们纳凉的好地方。有很多孩子公园里最受欢迎的娱乐设施。我最喜欢的是宇宙飞船和碰碰车。它们令人激动和兴奋,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s将…

14.一路欣赏池边的风景,你会发现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花坛,散落在四周,坛中棕榈高,茅草低;带刺的玫瑰,软软的白菊花……还有一些腊梅树,一年四季都是香的。泳池边有一个小广场,上面有很多五颜六色的健身器材。在一个炎热的下午,许多老人带着他们的孩子出去玩,有些人坐在池塘边,看着水中的鱼和花。有的把玉米粒撒在广场上给鸽子吃;更有调皮的小男孩拿着竹竿追着鸽子吃……好热闹的场面!

15.秋天更加美丽,女贞树上挂满了紫色的果实,这意味着收获的季节已经到来。温柔的秋姑娘给大地换上了新装。桂花像夜晚闪烁的星星,映衬在绿叶间,香气沁入心脾;樱花的叶子也从绿色变成了红色和黄色的邮票,冬天的呼唤通过邮件传来。

16.清晨,天空刚刚变白。我站在雷峰塔的顶端,

17.在广场附近,可以看到远处戏珠对面的两条金色聚龙。我兴奋地走近去看,鼻子里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这是令人愉快的scale 聚龙上的菊花——。当我们正在欣赏时,一只金孔雀再次吸引了我的目光。我跑过去发现是菊花做的开屏孔雀。太美了!再看一遍。远处,有胖乎乎的小兔子骄傲自大大公鸡。都是菊花做的,一个一个的。

18.风在呼啸,雪花在飞舞。这是冬天的景色;冰雪融化,万物复苏,这是春天的气息;欢乐就像一只看不见的鸟,无处不在,笑声就像一缕阳光,慢慢融化冰雪,而知识就像一个源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19.你看,一望无际的金色田野里,棉花洁白如雪,谷子迎着秋风频频点头,饱满的高粱高举着燃烧的火炬,成熟的玉米抱着果实高高地站在那里.女人在唱歌和摘棉花,农民叔叔们正在收割谷物,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

20.衡水湖可以不要一眼就看到边缘。天与水相连,水与天相连,天与水相连。衡水湖的水如此平静,你可以我感觉不到它的流动。衡水湖的水真的很清澈,可以看到水底的小鱼和水草。衡水湖的水真的很绿,就像一块无瑕的绿宝石。湖面上有一层薄雾,给衡水湖增添了几分神秘。小鱼在水中自由嬉戏,水藻在意境中翩翩起舞,形成一派和谐景象。

21.荷花形态各异,洁白无瑕,纯净如水晶。有的只是在绿色中长出一朵白色的蓓蕾,羞涩而渴望开口,含苞待放;有的只是半开,有的花瓣散落在水中,有的簇在花蕊旁,像一个衣衫不整的美人;有的则是全开,像白衣素服的姑娘一样翩翩起舞。它真是赏心悦目。我陶醉其中,觉得眼前的荷花变成了婀娜多姿的荷花仙子。

22.春雨滋润着世间万物。像绢丝一样,又轻又薄,像一种湿。

23.出了洞,走几步就到铁胡同了。铁胡同幽静狭窄的石阶穿梭在几十尺高的悬崖峭壁之间。狭窄的天空和头顶左右的石墙点缀着如刀的绿荫。脚踩在湿滑的布满青苔的石阶上,微风缓缓掠过耳畔,在石溪间带来兰草的香甜。阳光穿过橡树林,散射出斑驳的光影。

24.越来越多的白云越来越亮,却不见太阳的踪迹。湖岸的柳树露出轮廓,随风摇摆,让人的眼睛令人耳目一新,着迷。我正陶醉在岸上的景色中,突然发现东方有微弱的红光。透过云层望去,光越来越大,就像一条巨龙从天空冲向大地。东方一片寂静,除了冲向我的红龙。

25.&;它诚然,春天的风是温暖的,吹着绿叶,唤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小草,慢慢地从泥土中探出头来,在春风里欢快地起舞,舒展着,颤抖着。

描写雾景的句子

1.大街上,到处都是浓雾和雾海。在上学的路上,我发现天地仿佛被一个巨大的雾幕覆盖,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街上人来人往,附近汽车飞驰而过,远处天地如雾。时间在慢慢移动,迷雾也在慢慢变化。

2.雾像美容师一样,把人化妆了。人他的头发、眉毛和胡须都是白色的,像圣诞老人。雾落在脸上,感觉湿漉漉的,非常凉爽,让人神清气爽打起精神,给了我一天学习的精力。

3.太阳落山了;雾像牛奶一样白,在河上,在教堂的墙上,在工厂周围的空地上升起。

4.黄昏的雾气漂浮在倒下的白杨间,像挂在枝头的细沙,却比细沙更白更透明。

5.雾,看似有形无形,在诗人中却是朦胧飘渺的诗歌。

6.白色的晨雾在高原上四处飘散,就像一个有生命的物体,以它特有的流动方式在地面上蔓延。

7.天地都笼罩在白雾之中。附近的花草树木,远处的山和房子都隐藏在浓雾中。

8.在庐山,云一遮住太阳的笑脸,雾就无声无息地从山上冒出来。它翻腾蔓延,从谷底的冉冉升起,把房屋和树木带入自己宽广的胸怀;它飞翔,追逐,攀崖,填谷,将山城隐藏在茫茫大雾中,化为仙山琼阁。

9.近看,雾气朦胧,似烟,似纱,看起来柔美细腻。我恐怕只需一口气就能把它们吹走。

10.烟和雾像一层靛青色的薄纱织在大地上,周围的景物在这烟雾中朦胧。

11、浓雾里,抓一把,软绵绵的;喝一口,香甜可口;踩一脚,轻盈悠闲。

12.风一吹,相对平静的雾海翻滚,雾浪一个接一个地缓缓翻滚,就像慢动作的大海波涛汹涌。被风吹散的狮子、骆驼、孔雀、老虎,打着旋儿往前走,依依不舍地飘了起来。

13.雾是一个聪明的魔术师。它把一片绿洲变成了无边无际的海洋。

14.黄昏的雾漂浮在倒下的白杨树之间,像挂在树枝上的细纱,但它它比细纱更白更透明,使白杨的轮廓呈紫罗兰色。

15.一团团的雾弥漫在池塘里,稍远一点的地方,灌木丛、葡萄架、教学楼,一切都仿佛漂浮在雾中。

16.太阳终于从云层中升起,雾也渐渐消失了。地上的泥土是湿的,花草的叶子上有无数晶莹的珠子,像珍珠一样,是雾留给大地的礼物。

17.远远望去,雾气朦胧,似烟,似纱,显得柔和细腻。我恐怕只需一口气就能把它们吹走。

18.一片白色的冷雾笼罩着军火库高高的红砖墙和砖墙外的主干道,笼罩着军火库对面的航空部广阔的机场;包围了城市街道尽头的古塔。

19.把所有人和我分开的,是漫天的雾。它高楼林立,车辆如水,行人拥挤;一切都不存在了,就连走路时挥出去的手臂也在迷茫中消失了。

20.太阳出来了,雾悄然退去,我的眼睛突然明亮起来。汽车加大马力,跑得更快了。当我们呼吸浓雾浴饼的空气时,我们感到非常凉爽。

21.一股浓浓的雾气弥漫天地,仿佛从天而降了一个很厚很宽的幕布。我的视线完全被雾挡住了,仿佛在太空中我面前只有这么大。我们坐在车里,雾钻进窗户,在人们的周围和下面盘旋的脚。路边的树上只能看到一个黑影。

22.今天雾真大。白色的雾像一个巨大的面纱,覆盖了地球上的一切。

23.几尺之外,雾是白色的,我仿佛置身于幻境,在梦中无忧无虑地漫游,令人陶醉。

24.晨雾在微风中翻滚,像冰山和雪峰,像蓬莱仙境,像海市蜃楼,让人有飘在云端的感觉。

25.风在吹,黄山的云千变万化。有的像蘑菇,有的像骏马。它it’真是五花八门。

26.那是昨天。那是万里无云的艳阳天,但那天,山海蒙上了一层热雾,黏糊糊的,污迹斑斑,不怎么干净。

27.上帝似乎故意制造了一个问题。弥漫的雾气遮蔽了视野,海面上笼罩着雾幕。

28.虽然雾不像大雪那样壮观,不像春雨那样缠绵,但它用自己乳白色的颜色装点着我们美丽的城市。

29.阳光透过浓密的树叶变成了绿色的薄雾。微风一吹,薄雾缭绕,让人神清气爽,想飞。

30.美丽的晨雾像大山的女儿,亲吻着她的母亲的脸颊。仿佛得到了母亲的呵护,她把流动的美还给游客。当你陶醉于她的魅力时,一轮红日不知不觉升起。此时此刻,太阳就像一个黄红相间的大苹果,向人们展示着更加绚丽多彩的魅力。

31.双峰山的雾是美丽的雾。她像一个古典少女,轻轻摇一缕素卷,引来游人痴迷。这种美可以不要被比较。我不我不知道是晨雾托起了双峰,还是双峰挡住了晨雾。总之,山、林、雾是分不开的。走在晨雾中,一切都赏心悦目。

32.雾飘来飘去,似乎玩腻了,慢慢消失,依依不舍地把剑还给了太阳。太阳有空气,把成千上万的金线洒在大地上。

33.山窝里的几缕小雪雾缓缓升起,挥之不去,飘到半山腰,就像一条洁白的哈达轻盈地挂在仙女的脖子上。

34.夜雾慢慢褪去,颜色变白,像流动的透明体,东方变白。漂浮的薄雾笼罩着曹杨新村,那里没有建筑和树木。说它是,你就能我看不到那些建筑和树木的全貌;让说它不t .雾开的地方,隐约露出建筑物和树木的轮廓。当雾消失时,它会发生变化,就像是海市蜃楼一样。

35.大面积的、扇形的云,从堆起来的白色棉球,变成了金黄色的菠萝。然后是淡淡的玫瑰,淡淡的深紫色,像远处的花坛,雪蓝、灰黑、棕黄、浅黄,出现又消失,交融在一起。

36.到处都变得雾蒙蒙的,整个庐山好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真的给人一种不知庐山真面目。

37.这种美可以不要被比较。我不我不知道是晨雾托起了双峰,还是双峰留住了晨雾。总之,山、林、雾是分不开的。

38.她没有不属于雾锁山山锁雾,让人喘不过气来,也不是稀稀落落的沉闷的薄雾。

39.茫茫雾像烟。汹涌的水流淹没了山峰和岩石。像新娘的头巾。

40.庐山的雾。有时像一缕青烟。有时,它像巨浪,有时它像羽毛一样轻,有时它像铅一样重。

41.一缕一缕的雾,像一绺灰白的头发,从船边飘过。

42.早上,我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等。炊烟袅袅如饭,白纱飘飘如雾。雾越来越浓,覆盖了整个世界,显得有些飘渺。

43.那些挂在山顶上的云,就像戴在山顶上的白色天鹅绒帽子;那些蜿蜒在半山腰的云,就像系在山腰间的玉带。云填谷,是茫茫大海;云层覆盖着山峰,这也是一个巨大的树冠。

44.灰色的雾从落基山谷的冉冉向上升起,而山顶的乌云越来越低。过了一会儿,山峰消失了,路也看不清楚了,四周一片漆黑。

45.眼前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层苍白的薄纱,就连初升的太阳也遮住了它明亮明亮的脸,只留下一圈红晕,迷茫中闪着些许红光。

46.这雾不是一片一片的。它这就是整件事。除了你自己的身体,其余的都是迷雾。

47.几英尺之外,它它是白色的。我觉得我我在梦境中,无忧无虑地在梦中漫游。它太令人陶醉了。

48.平原上遥远的村庄。有一缕轻纱般的雾,但雾是透明的,像流动的水银。

49.我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海面上漂浮着一缕缕乳白色的薄雾。起初,他们太害羞了,不敢粘在一起。新月很懂事,她很快就飘走了。雾,这才大胆起来,他们紧凑在一起,他们拥抱在一起,很亲热,包围着他们的世界。

50.太阳出来了,雾悄然退去,我的眼睛突然明亮起来。汽车加大马力,跑得更快了。呼吸着沐浴在雾中的空气,我们在心理上感到非常凉爽。

51.雾太大太浓,附近的岩石和树木都变得模糊不清。深深的谷底已经填平,高耸的悬崖已经消失。附近有人在说笑,但他们可以不要被人看见。此时的天空色彩斑斓,让人分不清是在山上还是在云里,感觉置身仙境。

52.伦敦的冬雾真的提前保卫了这座古城吗?早上起来,卷个毯子,用草席扛到堆房。当我上楼时,我感到冷。

53.渐渐地,浓雾消失了,变成一层层薄薄的纱,在空中四处飘荡。

54.这条沟有雾。缥缈的烟雾汹涌而来,突然窜上这个山沟,然后又从那个山沟飞下来。整座山被氨和氯的烟雾包裹着,只有几座山峰露在外面,就像大海中的一座孤岛,变幻莫测。

5.雾,慢慢地爬着,像一个会走路的洋娃娃,来到了我们学校,来到了我们中间。

56.云层正在慢慢消散。眨眼间,它变成了一件薄薄的衬衫,随风飘散。

57.在遥远的地平线上,浓雾渐渐变得稀薄,如炊烟,似浅绿色的纱。

58.我把车窗打开一条缝,窗外的雾气钻进车里,涓涓细流,在车厢里慢慢飘散,空气中弥漫着雾气带来的草木芬芳。

59.出门的时候,稀薄朦胧的湿气吹在脸上,脸上软软的绒毛似乎难以忍受,微笑着垂下。伴随着软软的水滴,睫毛感觉清凉,滋润心底。但是人们没有他们没有意识到这种美,他们在雾中匆忙地走来走去,走在雾中。

60.漫山遍野都是乳白色的雾气,那么深,那么浓,汹涌澎湃,滚滚而来,吞没了山中的一切。

61.晨雾如乳纱,如梦如幻,如梦如幻,诗情画意。它可以t挥走,可以t被拉走了,还不停的砍,挡住了我的视线,让人有种想回家的感觉。

62.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啊!就像一个美丽的姑娘匆匆为大地织了一条薄纱毯,她可以她迫不及待地把它铺在地上让人们欣赏,然后才开始刺绣。远处的山朦朦胧胧,只能隐约看到一点影子,雾气衬着山。我恐怕画家不能不要画这幅画。它它真的很漂亮。

63.天亮了,我们遇到了大雾,大雾淹没了地平线,像烟笼一样罩住了桅杆,慢慢向四周扩散,与灰色的大海和灰色的天空融为一体。

64.雾像牛奶一样包围着我。不一会儿,我的睫毛上就长满了小水晶花。

65.乳白色的雾布满山川和山谷,那么深那么浓,像流动的泥浆,能把人飘起来。

66.很快,我彻底明白了。你可以看到它没完没了地翻滚,一会儿滚成一团,一会儿消散,一会儿变成一股股,一会儿凝聚成一团,一会儿升走,一会儿沉到地上。看着看着,手就痒。抓住它看一看。我抓住它,收回手,看着它。咦,刚才我看着抓在手里的雾气,却没有一丝痕迹。

67.雾中看花,雾因花而美,花因雾而朦胧,正如诗人的情感。

68.雾扩散收缩,像滚滚浓烟一样四处飘散。

69.每天早晨,浓雾淹没了山野、河流和道路;草原上干净凉爽的空气变得和马踩过的泉水一样浑浊肮脏!

70.第一,东方的雾移动缓慢,有时冉冉升起,有时慢慢落下,有时四处飘散,有时轻轻飘散,有时光芒四射,令人迷惑。聚则散,消则凝,浮则浮,所以这是一个悠闲的州。

71.清晨,山间弥漫着蒸腾的白雾,青灰色的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它随山势滑翔而下,潜入雾海。漆黑的果园在雾海中若隐若现,像一座在海浪中起伏的岛屿。

72.屋外,晨雾很浓,对面看不到一个人。此时已经消退,褪去。在慢慢获得的阳光中,白雾的想法翻腾着,飘走了,像沙沙作响。栅栏、土堆和墙壁都在雾中呈现出模糊的影像。

73.夜雾慢慢褪去,颜色变白,像流动的透明体,东方变白。漂浮的薄雾笼罩着曹杨新村,那里没有建筑和树木。

74.雾很缥缈。在雾中找到方向的人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是勇者在路上勇往直前。人生就像在大海中勇敢战斗。冲出灵魂的绳索,你将到达充满生机的彼岸。

75.汹涌的阴霾,带着沉甸甸的分量,在这里那里翻滚,在黑暗的田野里奔涌,像融雪的春潮,或袅袅升上天空,又细又蓝,呈螺旋状,像香炉里冒出的烟。

76.清晨,远远望着文峰山的薄云,她仿佛被系上了一条乳白色的带子,充满了魔力和精致之美,为文峰山增添了迷人的色彩。

77.晨雾像成千上万条待染的白纱悬在空中,缓缓摆动,在晨曦中变幻出奇异的色彩。

78.当我早上起床,当我出门,它全是白色的。这不不管天空是什么,都没有关系。不管地面是什么。好像拉了好几层纱帘。它轻盈、细腻、油腻,刷着水,树、草、屋、人飘来飘去,如仙境,如迷宫,令人迷惑。一切都包裹在白雾中。

79.多么大的雾啊!它它如此之大,以至于你可以你的眼睛看不到边缘。只会让你觉得它是如此的浩瀚,像一个大屏幕一样覆盖了天地。

80.我爸爸今天早上带我去了学校。一出门,就有一股阴冷潮湿的空气。啊,它雾很大。

81.空气中弥漫着晨雾。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蹦蹦跳跳地来到我们学校,似乎在寻找知心朋友!你看这雾,像轻烟,像薄纱,看起来柔美细腻。我恐怕只需一口气就能把它们吹散。

82.厚重的雪雾。它s白,天连着地,地连着天,什么也看不见。

83.夜幕降临,白雾渐渐升腾扩散,夜色呈现出乳白色,给它蒙上了一层神奇的色彩。

84.雾是一种期待,一种期待。它积累了喜悦、兴奋和期待。

85.这雾细如白纱,像水晶蝉的翅膀。我仿佛漂浮在茫茫雾海中,感觉这座建筑似乎摇摇欲坠。

86.灰色的雾气弥漫着大地,仿佛在掩盖大自然变化的神秘。

87.风在吹,黄山的云千变万化,一会儿像龙在空中;一会儿,像个婀娜多姿的少女;有一阵子,它它像一朵盛开的莲花。

88.渐渐地,雾气散去,几千缕柔和的阳光透过围巾直射在地上。突然,我不不知道是谁掀开了围巾的一角,太阳露出了红红的脸。花、草和树都是湿润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它们更加绚丽多彩。

89.镇上的雾比山里的轻,山里的乳白色素服已经换成了梦幻的纱裙,带着朦胧的绿色。

90.雾在山中游弋,像画家泼墨,把原本的山变成了风景,做了一幅画家的画。

91、那浓浓的雾,抓一把,软软的;喝一口,香甜可口;踩一脚,温柔一点。

9It # 039雾蒙蒙的,这五彩缤纷的街道,这宽敞的马路,这高大的建筑都藏在雾里,什么都看不清楚。天地间只有白雾,湿雾,凉雾!当人们从我面前经过时,我看到他们的背影渐渐消失,晨雾渐渐将他们隐藏。

93.在路上,它是白色的。高楼、古塔、树木都蒙上了一层白纱,十几米外的东西只能看到轮廓。以前那么快的车,今天也是开着防雾灯弱弱的往前爬,还时不时的按喇叭,生怕碰到路人。我的母亲我和她的车行驶在雾蒙蒙的大海上,仿佛置身于仙境。

94.突然,雾起了,它像雪球一样滚动。滚滚,滚滚,整个世界都白了。

95.它总是雾蒙蒙的,上帝似乎遇到了一个难题,愁容满面地笼罩着大地。

96.灰色的雾,像一个巨大的沙罩,覆盖了地球上的一切。

97.淡淡的晨雾给远处的山和树蒙上了一层半透明的面纱,给游客一种梦幻般的美。当你凝视观看时,风吹过,晨雾浮动,雾中的景色仿佛活了。

98.雾逐渐变浓,遮住了天空。遮住了远处的地平线,连船都被遮住了,一切都消失在白雾中。

9.乳白色的雾气在山谷中漫溢,慢慢蔓延到山坡上,散成一片柔软的薄纱,飘动在整个山村上空。

00.太阳刚刚升起,一层透明的水雾笼罩着河边的村庄,像是给村庄罩上了玻璃。

01.夜雾慢慢褪去,颜色变白,像流动的透明体,东方变白。

02.雾正在上升,但它它又落下来了,越来越厚。有时它完全不透明。这艘船被困在冰山雾中。这可怕的围攻像一把钳子打开;使人瞥见天边的一角,立即合上。

03.天地间只有白雾,灰雾,湿水流雾,凉雾。

14.整个校园和建筑都披上了白纱,好像是一个害羞的新娘,不我不想被别人清楚地看到。一阵微风吹过,白纱随风飘动,雾气又变得善于歌舞。我我试图享受它的舞蹈,但我不能我看不清楚。因为眼前好像有一层毛玻璃,模糊不清。

05.太阳出来了,雾气悄然退去,眼前豁然开朗。汽车加大马力,跑得更快了。呼吸着沐浴在雾中的空气,我们在心理上感到非常凉爽。

106.雾逐渐融化和消失。山脚下有淡淡的微风,一个角落里卷起雾纱,露出蓝天,蓝得刺眼。一切都被晨雾抹得干干净净,空气是那么清新。

17.早上一起床,就被窗外的风景迷住了。浓雾之下,整个城市被一层白色的面纱笼住,看不清他的真面目。

08.雾像一层纯净的面纱挂在河上,夜晚的小船挂着一盏红灯,忽隐忽现,仿佛失眠者勉强睁开眼睛。

09.我伸出手,只觉得一股冰凉的感觉。无形的墙阻碍了我的进步。我放慢了速度,怕踩空,就跳到了地上。

10.浅蓝色的夜雾从江面缓缓升起,雾气中弥漫着浓郁醉人的白兰花香味。

更多朦胧美景的唯美句子54句图片(景色朦胧美的句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