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的用法及例句(share的例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hare的用法及例句(share的例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方分享:共享的用法精讲

乔伊不分享食物!——朋友乔伊从不分享食物!—— 《老友记》 一、关于分享,你应该知道的用法有n.1一份,份儿;(分担的)一部分被十人或十人以上分割的某物的一部分她签字放弃了她在财产中的份额。她签字放弃财产中属于她的那一份。2.(工作、费用等的)分摊;分担;贡献某人在涉及几个人的特定活动中的角色我已经计算出你应分担的费用为10英镑。我已算出你应分摊的费用是十英镑。3.股份;股票(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分割出售的)任何等值单位。拥有股份的人得到公司利润的一部分,她的合伙人试图骗取她的股份。她的合伙人企图骗走她的股份5 .五.分享;分担把你的一些东西给别人;让某人使用属于你的某物她很想和他分享她感受到的快乐。她愿意和他一起分享曾经享受过的快感。二、接下来,做个小测试吧他坚持主张他对遗产的所有权。他始终声称他有分享那笔遗产的权利。

更多share的用法及例句(share的例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