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给妈妈过生日(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生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年级作文给妈妈过生日(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生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妈妈的生日_小学写作文500字

妈妈的生日在夏天,但也没什么特别的。没有花,没有新衣服,没有蛋糕。用我妈的话说,就是“平凡的一天”。天刚蒙蒙亮,睡梦中,我听到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声音。当当是切菜的声音,河马小厨师是煎鸡蛋的声音。然后我妈把我和我姐一个个叫醒,“小懒虫,起来”。餐桌上有几碗面条。每个碗里都有一个煎蛋。我刚想起来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赶紧说:“妈妈,生日快乐!”我妹妹也附和道。妈妈说:“谢谢你们,宝贝们,快吃!”中午放学,一出校门,就看到妈妈站在那里等我。像往常一样,我背上书包,骑着电动车回家。在路上,我在想,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一进屋就会有一桌子好吃的大蛋糕等着我吗?不,我错了。像往常一样,桌上仍然摆着家常菜。妈妈上菜,盛汤,我和妹妹只负责吃饭!晚上,爸爸下班了,我们一起吃饺子。像往常一样,妈妈去厨房做准备,拌面,剁肉,切菜……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会让爸爸帮我打包,放进冰箱。早上给我们留着煎饺,然后包起来做今晚的晚餐。我反复看着厨房门,很不甘心。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实在是太难得了,我一把抓起妈妈收起来的饺子皮说:“妈妈,我来包一个吧!”我拿起勺子,挖了一勺肉,包了一个心形的饺子,送给妈妈,说:“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妈妈很开心,于是晚餐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我很充实,很开心。这是我妈妈的生日,一个普通的日子,但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妈妈的生日煎蛋卷

更多一年级作文给妈妈过生日(小学一年级作文我的生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