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吉公主是玉皇大帝的女儿吗(龙吉公主真身是龙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吉公主是玉皇大帝的女儿吗(龙吉公主真身是龙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隆基公主是明代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中的人物。她原本是一个仙女,天神的女儿,瑶池金母所生。她很想家,曾经住过天宫。她在当年的陶盘会议上失宠,被贬为凤凰山青鸾斗雀。

因为仙人罗宣在断教之焰中烧毁了西岐城,他下山帮助武王砍下皇位,为自己的功绩赎罪,希望有朝一日恢复仙人身份,重返天庭。因为芙原宪翁说她嫁给了金红,他是该教派的成员,老人下凡嫁给了战败的将军金红。在攻仙阵的过程中,隆基公主被多莉圣母用四象塔撞倒,被众仙杀死。她的丈夫金红也是被多莉圣母杀死的。被姜子牙神化后,成为赤鸾星。

隆基公主高贵美丽善良,魔法强大,精通水系法术。她是周军得力的战士之一。她曾打败罗旋,斩孔宣,擒金红。坐骑为青鸾、神祗,护具众多,有雾露干坤网、万能瓶、干坤针、缚龙绳等法宝;兵器有二龙山剑、栾飞剑、瑶池白光剑;是专门用来压制火焰的魔咒。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龙吉公主是玉皇大帝的女儿吗(龙吉公主真身是龙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