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霸气语录图片(齐天大圣语录短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齐天大圣霸气语录图片(齐天大圣语录短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新《大圣归来》经典系列11。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如果你知道它,如果你看到它,如果你相信它,一切都是虚幻的。人生是自己做的,是自己的心生的。如果你傻傻的想,那就是般若!

2.我可以这辈子我保护不了你,但下辈子我会放弃我的一切。

3.我愿意用我百年的孤独和艰难来换取平静的生活和无忧无虑的生活。

4.如果你遇见从前的我,请带我回家。

5.人会变的。即使岁月和时间不don’不要改变你,有人最终会改变你的一切。

6、把石头熔成铠甲,把火焰穿上长袍,踩上凌霄,傲气十足。

7.有一天,如果你足够强大,足够勇敢,你可以控制它。

8.我们永远不会死,直到我们有了梦想。

9.&;齐天大圣赢了他没死,只是睡着了。&;

10.我想成佛。世界上没有魔法。我想变成魔,而佛可以不要忍受我。

11.我曾经以为如来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人。直到我遇到了江流儿。

14.&;为什么大圣能破法印?&;

&;因为大圣要保护江流儿。&;

&;那为什么大圣愿意穿唐和尚s金箍棒?&;

&;因为……那个江流儿……;

你不你不记得我了,但我不会忘记。别忘了你,孩子。唐别跟着我,我我会跟着你。

15.大圣,你一定会很多法术。我知道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孙悟空,就像一把暗铁,目光锐利。长生有七十二变。筋斗云十万八千里。

16.我们都需要一个英雄让我们敬仰,给我们希望,激励众生。我们听着他的传奇,听着他的冒险,听着他的英雄业绩,一路成长。英雄之所以名副其实,不在于他有权力的时候会帮助别人,而在于他即使双手无力也有勇气站出来对抗邪恶。

17.它自由真好。

18.即使我一无所有,即使我失去一切,即使我孤身一人,我也会帮助你。哪怕是一瞬间,哪怕全世界都不别在意,我会成为你的英雄,孙悟空,天上的大圣。

19.孙悟空,你的法印还在。现在你只是一只普通的臭猴子!

你真的是孙悟空吗?

来,劳尔,我我已经被你困住五百年了。不是这还不够吗?唐别忘了,我是齐天大圣!

回去一定要念经,因为大圣说佛会听到,我要佛还原大圣尽快断电!

我可以我不能控制它,我不能。我不能控制它,我不能。控制不了它…

老猪,跟我来!

你忘了,我我是天上的大圣,我赢了不会死。

六二!六二!江流儿!傻瓜!傻瓜!啊!

大圣。

20.五行山有座庙,飞在河岸上。借处女之精,求仙药,冒风险。

21.棍扫天宫,还我坤。

22.有大圣保护,无所畏惧。

23.你在和那条白龙乱搞什么!

最新《大圣归来》经典系列21。江流儿:你以为我念经的时候佛祖能听见吗?

大圣:是的,我我确信我能。这个老人喜欢管闲事。

2.你这个小鬼,你我一路跟着我,我的老孙的脑浆都被你炸了。你能放过我吗?

3.唐别再提金箍棒了。

4.大圣,二郎神真的有三只眼吗?

5.江流儿:大圣,大圣,朱利叶斯神不是很强。

盛达:非常大。

6.江流儿:四大天王是兄弟吗?

大圣:这她是一个姐妹。

7.江流儿:哪吒是男生吗?

盛达:我不我不知道。

8.江流儿:托塔王有塔吗?

圣人:没有。

江流儿:那座塔里有人吗?

圣人:爱惜~,不

更多齐天大圣霸气语录图片(齐天大圣语录短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