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ps制作出有纹理的背景素材视频(ps教程,ps制作出有纹理的背景素材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教程,ps制作出有纹理的背景素材视频(ps教程,ps制作出有纹理的背景素材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通常我们学习教程的时候,都是用它来找资料的。这次要通过PS做素材了。这篇文章是关于纹理背景材料的。整个教程比较简单,但是还是要自己做。只有实践才是提高PS技术的途径。大家一起通过教程学习吧。相信通过教程你可以做的更好。来做吧。

效果图:

操作步骤:

第一步。按CTRL+N创建新文件。例如,它是一个300*500像素的白色背景文件。

第二步,分别设置前景色和背景色。前景色是a49582,背景色是856f46。

第三步:执行“滤镜3354渲染——云”,效果如下。云滤镜是利用前后背景色之间的值来生成云图案。这也是前一步要设置前后景的原因。

第四步。切换到通道面板,创建一个新的Alpha1通道。

第五步,执行“滤镜3354渲染3354层云”。

第六步:继续执行“过滤3354噪点3354添加噪点”。

步骤7,最后执行“滤镜3354模糊——高斯模糊”来模糊一点。

第八步:返回RGB通道。在当前层,执行滤镜3354渲染——灯光效果。

以上步骤中,ps滤镜的参数不同,最终的图像效果也会不同。学会方法后,可以尝试操作几次,选择自己满意的纹理背景图像。共享两个不同的参数,得到纹理效果。

自己做背景材料。相信同学们都已经学会了。如果再遇到这种需要的素材,可能刚好能用上。学生可以举一反三,做出其他颜色和纹理的纹理背景。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ps教程,ps制作出有纹理的背景素材视频(ps教程,ps制作出有纹理的背景素材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