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总集篇 动漫 2016(篮球动漫黑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黑子的篮球总集篇 动漫 2016(篮球动漫黑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塞林

黑子哲也(黑子哲也)

简历:小野贤章

编号:11号(迪光期:15号)

地点:

迪光中学篮球部奇迹一代中的第六个梦想的人现在就读于私立程琳大学。是一个存在感很弱的人。经过赤司征十郎(奇迹时代队长)的指导,他用自己的无作为篮球接力,把球传给球员,触球时间很短。通常情况下,他会在别人注意到之前把球传出去,并能准确地传给空位的球员。使用一种像幻影一样欺骗敌人的叫做“娴误导”的招数,也就是把对方的意识引导到球或者其他球员身上,故意让别人不注意自己,这就是黑子的超球技能,让他成为梦幻第六人。但是他有弱点。他的误导能力应该不会超过40分钟。后来经过训练,我根据自己的“『误导』”特点,练就了一套独特的控球和投篮。

火神大我(火神大我)

简历:小野友树/枫美智子(小)

编号:10号。

位置:PF(大前锋—-大前锋)

特殊技能:异常弹跳能力,空中停留能力,后期可靠激励自己进入区域状态。

简介:与修德大学比赛时,激发出非凡的弹跳力,被称为天生弹跳力,可与奇迹一代相提并论。他们二年级之前都在美国,有着惊人的天赋和潜力。我和黑子约定,黑子做他的影子,帮他拿下日本第一。主力队员潜力很大。每一局都在进步,以后会更强。他是个大胃王。

青峰大辉被称为“最后的觉醒者,不是奇迹,而是遇见命运阴影(黑子哲也)的超越[奇迹]的真正光明”。

日向顺平(日向顺平)

简历:细谷佳正

编号:4号

位置:SG(得分后卫—-得分后卫)

特殊技能:无敌射击

简介:拥有双重人格的射手,在胜负关键时刻能频频进球,是球队的精神领袖。随着运动量的增长,虽然不情愿,但我已经能抓住太阳黑子会像火神大我一样加速的通行证了。

渡边佑吉

数量:8号

位置:C(中心-中心)

沉默但你能做好你的工作,你有熟练的勾手技巧。这个家庭是一个大家庭,有许多兄弟姐妹。以“勾手投篮”为荣。

小金井慎二

简历:江口拓也

数量:6号

位置:SF(小前锋—-小前锋)

我擅长所有的篮球技术,但什么都不擅长,却给读者一种我是笑点制造者的印象,绰号“样样精通,样样差”。Mitobe思想翻译器。

土田聪史

井上刚

编号:9号

地点:马鞭

程琳大二学生,存在感(给读者的感觉)比黑子还弱,以英语科目为荣,眼睛被一条缝抓住。擅长抢篮板。

它几乎有这本书里最差的设定,却是这本书里唯一有女朋友的角色。

比赛前,因为紧张,心情不好。在女朋友的安慰下,我才得以摆脱压力,参加总决赛。

伊月俊

简历:野岛裕史

数量:5号

位置:PG(控球后卫——控球后卫)

特殊技能:鹰眼,鹰爪

程琳的首发控卫,也是程琳篮球部最早的成员之一。是队伍的指挥官塔。我喜欢讲冷笑话。

木吉铁平(木吉铁平)

简历:滨田贤二

编号:7号

位置:C(中锋-中锋)(原为控卫,现称篮下指挥塔)

特长:后射权,虎钳爪

程琳篮球部的创始人也是程琳篮球的支柱。拥有强大的实力和独特的篮球风格,(修德教练说)很多人都称他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和“奇迹一代”抗衡的球员,他没有——核心的五将之冠。

相田丽子(秋田爱达利子;香港:理子,台湾:理子)

简历:斋藤千和

父亲:吉田京虎(前国手)

球队的女教练。他的父亲是一名运动教练,根据数据制定训练计划。她每天在父亲工作的地方看着尸体和材料,得到了特技——。她看到的体格会像她眼中所有体能的数值一样清晰。

降光树()

简历:水谷直树

数量:12号

位置:PG(控卫—-控卫)

一个天生胆小的普通少年,但是会为了一些简单的事情而努力。

川原幸一()

简历:吉本泰阳

号码:15号

位置:SF(小前锋—-小前锋)

程是和同时期的一名大学生篮球队员。

福田博司()

简历:佐佐木凯夫

程是和同时期的一名大学生篮球队员。

哲也二号

简历:野岛裕史

黑子在公园捡到的流浪狗,因为长着和黑子一样的眼睛,被小金晶取名为哲也二号。可能是柴犬。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黑子的篮球总集篇 动漫 2016(篮球动漫黑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