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的巩俐女王再次嫁给了71岁的法国著名音乐家让米歇尔雅艾尔。在此之前,巩俐有过一段婚姻史,她的前夫是黄鹤翔。现在,巩俐又结婚了。黄鹤翔怎么样?谁是黄鹤翔的现任妻子?

提起黄鹤翔,国人的印象总是停留在巩俐前夫的印象中。实际上,黄鹤翔是新加坡人,他的父母是教师。起初,他是一家烟草公司的普通员工。但是经过近20年的努力,黄鹤翔终于成为了总统。

据报道,1994年,巩俐认识了时任香港英美烟草公司总裁的黄鹤翔,他是京港拉力赛的赞助商,巩俐是嘉宾。后来巩俐和张艺谋分手了,黄鹤翔给了他们关心和照顾。他们成了恋人,并于1996年结婚。

婚后,黄鹤翔和巩俐被报道离婚。在此期间,由于种种原因,黄鹤翔辞去了总统职务。迫于经济压力,巩俐回来了,黄鹤翔跟着她走遍了世界。最终,两人在2009年以分手告终。黄鹤翔说他们离婚是因为彼此分离,友谊胜于爱情。目前还是好朋友,逢年过节也会互相问候。值得一提的是,离婚后,黄鹤翔依然对巩俐照顾有加,没有说过巩俐的坏话。

烟草

今年,黄鹤翔已经64岁了,暂时不知道他是否会再婚。但是之前他说如果巩俐有个好归宿,他会祝福她。从这个角度来看,与许多商人相比,黄鹤翔处理得非常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