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啊(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号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啊(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号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题:石家庄鹿泉区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预约咨询电话公布了吗?答案:鹿泉电动自行车报名预约咨询电话:0311-69122071点击查看相关阅读:驾驶电动自行车上路必须戴头盔吗?什么不戴头盔的惩罚是什么?回答:驾驶或骑电动自行车时应戴安全帽。驾驶或者骑行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给予口头警告,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可以视情节给予警告或者10元以上50元以下的罚款。【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电动自行车需要买强制保险吗?回答:《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不是强制给电动自行车买保险。鼓励电动自行车车主为电动自行车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人身伤害险和财产损失险。

更多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啊(鹿泉区电动自行车预约咨询电话是多少号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