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属于什么类的动物图片(鳄鱼属于什么类的动物类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鳄鱼属于什么类的动物图片(鳄鱼属于什么类的动物类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鳄鱼是大家熟悉的动物,经常可以在屏幕上看到,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恐怖的存在。鳄鱼可以生活在水中或陆地上。如此奇特的生活方式,鳄鱼属于哪种动物?

1.鳄鱼是爬行动物。

2.鳄鱼是迄今为止发现的现存最早、最原始的爬行动物之一。它出现在三叠纪至白垩纪(约2亿年前)的中生代。这是一种凶猛的脊椎爬行动物。它是与恐龙同时代的动物,属于食肉动物。公认的鳄鱼种类有23种。

爬行动物是由石炭纪末期的古两栖动物进化而来的。心脏有两个心房和两个心室,心室有一个不完整的隔膜,体温不是恒定的。爬行动物是真正适应陆地生活的变温脊椎动物,因而产生恒温的鸟类和哺乳动物。爬行动物不仅在成体结构上适应陆地生活,也摆脱了水的束缚。它们与鸟类和哺乳动物一起被称为羊膜动物。

更多鳄鱼属于什么类的动物图片(鳄鱼属于什么类的动物类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