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是什么鬼(鬼切 全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鬼切是什么鬼(鬼切 全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幽灵女孩

看着墙上的日历,桑桑数了数,又离开学校一天。以为她玩得不开心,没经过妈妈同意就去旅行了。去哪里?三三不知道。因为我上网问别人如果离开学还有十天,想出去玩,去哪里。一个叫鬼女的网友回复说,她去了火车站,跟列车员说买票。这足够去任何地方,最不拥挤和最偏远的地方,十天。桑觉得这是个好提议,说了声谢谢,背上背包,给家里留了张纸条告诉家里人,开学前两天左右回来就走了。桑去了火车站,因为不是高峰时间,所以人很少。等候区到处都是叔叔们脱下鞋子躺在上面。桑桑不用排队。看看他的手表。现在是下午两点半。一个背包,一块手表,一张银行卡,还有两千块钱,她就这些了。桑走到售票处说:“你好,我要一张票。”售票员问:“你要去哪里?”“在最偏远的地方,人越少越好。可以马上出发,三天左右就能到。软卧。”售票员一听,就在电脑上刮票。“给你,530元。它在三点整离开。”列车员习惯性地说。农村没有章法。桑听到这三个字,犹豫着要不要接这张票,因为她听说过《故乡无章》,真的很冷清.列车员看着她说:“同学,你要吗?”桑没有再犹豫,拿着车票,交了530元钱,然后转身去了候车区。无聊的等待.“你好,我叫吴英,你也去吴淞乡吗?”一个女生跑到她身边,热情地和她打招呼。这个女孩吓了她一跳。桑礼貌地笑了笑,点点头。吴英说:“我们一起去吧。我也是一个人。去吴淞乡没人陪也不好。”桑看着那个胖乎乎的脸上有些雀斑的女孩。她觉得很可爱,说:“好吧,但是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吴英拿出书包,拿出两只鸡爪递给桑桑,说:“好,问吧。”桑桑问:“你是怎么想到去吴淞乡的?”吴英吃着鸡爪含糊地回答,“因为有人在网上问开学前十几天去哪里玩,我就回答了她一个问题,然后就有了灵感。”桑桑可能天生机警,感觉到不对劲,于是笑笑,不作声。三点钟,公共汽车来了。桑和吴英一起上了公共汽车。桑桑找到自己的床躺下后,吴英挨着桑桑坐了下来。“哦,真巧,我们在一起了。”说着,拿着自己的车票走向桑桑,桑桑懒洋洋的看了一眼,然后翻了个身,睡了。无聊的时候很奇怪。他们只用了一天就到达了。当他们进入无章镇时,他们开着车。奇怪,没有章的镇上居然有火车站.吴英说:“真好看,真干净。”真的没有人影,也没有鸟叫声……看到一间小屋,桑桑拉拉吴英说:“今晚我们就住在这里吧。”吴英看了看小房间,摇了摇头:“这个房间,我觉得有些奇怪。咱们还是别找别的房间了。”桑笑了,却也无可奈何,都一样的破,一样的没人,在乎那些干嘛。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吴英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们两个忍不住朝房子走去。晚上,筋疲力尽的桑桑困了,就看到一个白胡子老头。桑桑立刻昏昏欲睡。老人做了个“嘘”的手势,指了指外面说:“孩子,别出声。听我说。快走,一直往东跑。不要停下来,直到你看到太阳的那一刻。记住,无论听到什么都不要回头。当你打电话给你的家人,你的家人会马上来接你。记住。

桑桑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正在犹豫的时候,老人说:“吴英的谐音是没有影子的意思。什么东西没有影子?鬼,那个吴英是鬼。她活着的时候突然不见了,她的家人都很高兴,但是第二天她就不见了,在村里的人都死了之后。从那以后,来到这个村子的人一个接一个地死去,因为她需要活人来保持她的身体不腐烂。”桑紧张地问:“你呢?”想了一会儿,老人说:“我也是鬼,但我不会伤害你,孩子。相信我,不过获救后记得给我烧纸。”桑桑选择相信眼前的老人。她正悄悄地往外走,就在她要走到门口放松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传来:“你要去哪里?”桑听到吴英的声音,也没想别的,急忙跑了出去。一路向东,太阳出来才能呼救。桑上心中暗暗想道。不知道跑了多久。我在路上听到几声刺耳的怒吼。桑桑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但每次都是匆匆爬起来往前跑。她太累了,在一个特别难熬的夜晚,她没有犹豫。她连手机都留下了,其他东西都扔在路上了。她一直看着手腕上的手表。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她没有停下来。大约是五点钟。它很快.终于,突然,桑桑的手机响了.她没有忽视。她使劲跑,从兜里掏出手机。那是她的母亲。桑桑觉得自己在最无助的时候抓住了一点希望。她正准备把它捡起来,向妈妈呼救,但就在这时,她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就在桑桑犹豫的时候,一条短信来了。如果你不相信我,请你看看你妈妈手机号上的纸条,然后由你决定接不接这个电话。怎么活,由你自己决定。从今晚开始我就是老人了。回家记得给我烧纸,不然我可以照顾你的生活。桑桑有点难过,也有点欣慰。最后,桑桑跑得比马拉松快了一段距离,终于看到了太阳的光芒。她拨通了她母亲的手机号码,然后突然昏迷过去.她醒来的时候,是一个白色的病房,父母在忙碌,床边是吴英。当她睁开眼睛时,吴英没有露出任何表情。她刚开口就说:“我是鬼女。别以为跑了就没事了。那个老头可以救你一次,但他没想到我会追你到这里。老头子想杀我没那么容易。”说完,桑桑看见吴英张着嘴向她扑来.火车上爷爷小屋的手机。

更多鬼切是什么鬼(鬼切 全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