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素衣而出的意思(身着彩衣唱高歌,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素衣而出的意思(身着彩衣唱高歌,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唱衣服是什么意思?怎么解释?

(术语)僧尼等五僧死亡时,其遗物为次要,金银牧房等重物列为永久物,三衣百物为轻物,分布于当下僧尼中。分了和没平分的时候,僧尼们就聚在一起竞争出售,价格平分。这个比赛卖云唱歌服。先定价唱多少?史欲看之,曰:“吟衣。法云:比丘轻物不如比丘今、前比丘分,故分不相等。听佛聚众,先与众对话,许可出售分享。德加云:佛说:初批衣服,要中庸,不要做贵的,也不要做贱的,更不要以偏激的价格对待。不买就加价,犯了恶,说说而已。问:在你活在比丘的衣钵中之后,你的分数是多少?答:他过去曾与他分享财产,但现在他献出了生命,他仍然分享财产。曾纪云:佛的本意是分衣,让在场的人看到他们死去的东西,和其他僧人分衣是向往。他这样,我也这样。因为它对利益法则的贪婪。我们今天不能考察这件事,但是我们在唱着卖着,争着价,喊着取笑,自以为快乐。你的灰怎么了,仁者忌之。“唱衣不能解,与古意相悖。

更多一素衣而出的意思(身着彩衣唱高歌,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