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青菜虫妙招(菜青虫的防治方法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除青菜虫妙招(菜青虫的防治方法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种植前给土壤消毒。可以撒消毒粉或者用紫外线照射等方法。杀死土壤中的卵。减少病虫害的发生。2.最好选择轮作的方法。不要一直种青菜,可以种点别的植物。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病虫害。3.可以使用手动抓取的方法。每天早上或晚上。

1.种植前给土壤消毒。可以撒消毒粉或者用紫外线照射等方法。杀死土壤中的卵。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2.最好选择轮作的方法。不要一直种青菜,可以种点别的植物。这样可以有效减少病虫害。

3.可以使用手动抓取的方法。每天早上或晚上是菜青虫的进食时间。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大量出现。你可以在看到它后抓住它并摧毁它。

4.喷洒农药。喷洒农药是大面积种植非常有效的防治方法。

5.生物控制。卷心菜有许多天敌,如蜘蛛、瓢虫和螳螂。蜻蜓。所有生物都是它们的天敌,引入这些小动物可以用生物方法杀死青菜上的菜青虫。

更多除青菜虫妙招(菜青虫的防治方法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