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famous as be famous to(有没有be famous to),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e famous as be famous to(有没有be famous to)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请对孩子仁慈点请对孩子们仁慈一点

2013年,一档名为《我们去哪儿,爸爸》的节目风靡中国,在节目中,五位著名的明星和爸爸带着他们的孩子去农村体验生活。这是观众第一次可以看到名人的孩子,这些孩子非常可爱,所有的观众都喜欢他们。现在,一个类似于上述节目的新节目成为新的热门话题,但这一次,一半的观众喜欢明星的孩子,不喜欢他们的人认为这些孩子没有以前的可爱,甚至看起来很丑。所以观众在微博里说脏话,表示不喜欢。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认为这对孩子们来说太残酷了,他们是如此年轻和无辜,他们不知道这个世界,为什么他们应该受到那些恶毒的话。想象一下,如果他们是你的孩子,你会怎么做?人们应该对孩子仁慈。

更多be famous as be famous to(有没有be famous to)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