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奶粉如何做酸奶的(配方奶粉做酸奶会破坏营养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配方奶粉如何做酸奶的(配方奶粉做酸奶会破坏营养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开水消毒酸奶机的内胆和搅拌工具,在杯中加入250ml水,加入8勺奶粉(根据宝宝冲调的奶粉比例),然后将调好的奶粉倒入酸奶机。

2.将1包(1g)酸奶发酵菌倒入酸奶机中,在杯中加入250ml水和8勺奶粉,混合均匀,倒入酸奶机中,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酸奶机中发酵6-12小时。

3.妈妈们可以晚上做,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酸奶就发酵好了。因为奶粉的原因,表面有一点黄色,这是正常的。奶粉本身含有乳糖,如果是甜的就没必要放糖或者蜂蜜。

4.如果不买酸奶发酵菌,也可以用超市买的成品老酸奶代替,500ml纯牛奶。

5.酸奶做好之后,盖上盖子,放入冰箱。一般可以保存一周。也可以留一个盒子给下一批种子。

更多配方奶粉如何做酸奶的(配方奶粉做酸奶会破坏营养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